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持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泛达Panduit深耕中国20多年

资讯 TOM    2019-08-01 17:43

泛达Panduit 是一家世界领先的物理、电气和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开发商与提供商,其解决方案适合数据中心、企业、工业、原始设备制造商以及工业施工/维护修理操作使用。泛达Panduit 与来自制造、教育、医疗、交通、能源、重型设备、金融、技术及电信之类市场上的领先的组织开展密切合作,为其交付具有综合性而又高度稳定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Panduit 的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廷利帕克,在全球 112 个地区开展业务,在质量与技术方面享有盛誉,并拥有稳健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因此可帮助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内维持并拓展其业务。

坚持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泛达Panduit深耕中国20多年

泛达中国

自1997年泛达进入中国市场,历经20多年的发展,现已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台湾、香港等地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并建立了上海客户体验中心以及无锡泛达Panduit 自动化生产工厂。泛达中国已连续十余年获得中国十大布线品牌荣誉,并多次被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授予“双优”等各项大奖。

二十多年来,泛达中国凭借独特的技术优势,通过高新产品转移加大本地研发队伍建设,泛达提供最完整的解决方案,最严苛的质量标准,和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向客户提供卓越的使用体验。泛达不断扩宽自己的疆界,涉足工业互联网、高铁机场建设、大飞机制造等一系列重要领域。我们秉持着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服务介绍

泛达Panduit 实现的解决方案可协助客户优化物理基础设施,将这类基础设施作为数据通信、安防、电力、照明和语音网络等企业系统的基础;此外还助力优化电气基础设施,为客户在恶劣工业环境下的业务运营提高安全性与生产力。线束、控制面板和电力电缆管理解决方案整体符合测试与合规监管的要求,有助于推动生产力的提升并降低运营成本。泛达Panduit的解决方案还可通过简化、提高敏捷性及运营效率来降低风险。

坚持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泛达Panduit深耕中国20多年

业务解决方案

一、数据中心业务

数据中心业务的关注点是连接和基础设施产品及解决方案,可推进数据中心内性能、效率的提升,并在很大程度上利用数据中心的容量。在本业务下销售的产品包括机柜、机架和机箱,以及线缆路由、线缆布线、配电、环境监测与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数据中心业务解决方案包括:

1、融合基础设施

2、连接

3、冷却优化与热优化

4、物理基础设施基础

5、基础设施管理

6、SynapSense™ 无线监控与冷却控制

7、Unite Technologies™ 能源管理与环境监测解决方案

二、企业业务

企业业务的关注点是供连线的企业使用的连接和基础设施产品及解决方案,主要针对办公楼、学校和医疗设施使用。产品包括铜缆和光缆及连接、机架、机箱,以及线缆管理、线缆路由、出口和音视频解决方案。企业业务解决方案有:

1、数字建筑

2、以太网供电 (PoE)

3、通信和网络

4、无线

5、空间优化

三、工业业务

工业业务的关注点是制造的自动化,以及交付端对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使用互联的系统、应用及设备,使企业能够实现所期望的业务成果。Panduit 向工业制造业销售的产品包括环境与状况监测、安防与安全、空间优化、降噪及数据接入点。工业业务解决方案:

1、预配置微型数据中心 (MDC)

2、网络区域系统

3、预配置工业配线架 (IDF)

4、不间断电源 (UPS)

5、工业铜缆和光缆连接

6、IntraVUE™ 工业网络可视化与分析

四、工业电气基础设施业务

工业电气基础设施业务的关注点是工业施工与维护、修理和操作 (IC/MRO) 以及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业电气基础设施业务解决方案:

IC/MRO 的关注点是用于设计、安装和维护重度工业环境下的布线基础设施的基础设施产品与解决方案。其市场包括油气、造船、矿山、废水处理及大规模的工业运作。泛达Panduit 向这些市场销售的产品包括安全和安防、电源连接器、接地系统、标签和标识,以及为数众多的线缆管理产品。IC/MRO 业务解决方案包括:

1、端子和端子套件

2、电源连接器和附件

3、接地机械连接器

4、线缆扎带和电线扎带、固定座与条带

5、安全和安防

6、标志、标签与标识

7、BlackFin™工具

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关注点是可以协助原始设备制造商来组织、连接并保护其电线与布线系统的基础设施产品及解决方案。原始设备制造商生产的部件或设备可能会由其他的公司或实体使用。尽管在交通运输(例如,铁路、公共汽车、航天等)或者施工设备之类的很多领域中都会存在 OEM 业务,但 Panduit 一般会重点关注控制面板的制造商和线束的构建商。在这一市场上开发和销售的产品包括线槽解决方案、线缆扎带、标签和标识产品、电线连接器,以及安装工具。OEM 基础设施业务解决方案包括:

1、控制面板

2、线束

3、VeriSafe™ 缺压测试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