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浪新闻app发起“七夕一日餐厅”活动 带你寻觅平凡中的浪漫

资讯 TOM    2019-08-01 17:36

城市人平日陷于忙碌,交流、浪漫和仪式感变成了奢侈品。为寻觅平凡生活中的浪漫,近日,新浪新闻app联合新浪网、新浪微博共同打造“七夕一日餐厅”。活动通过线上话题故事征集,线下音乐大咖准备七夕浪漫晚餐等环节展开。优质的情感类UGC内容,神秘的嘉宾预告,七夕临近的节日氛围,让活动发起当天就迅速形成了引爆效应。

7月30日至8月5日,新浪新闻app及微博双平台将同时以#神仙爱情里的小事#话题大赛模式进行优质故事征选,收集全网最甜的爱情故事,号召网友晒出平凡生活中易被忽视掉的浪漫小事,营造暖心气氛。

新浪新闻app发起“七夕一日餐厅”活动 带你寻觅平凡中的浪漫

图:新浪新闻app“一日餐厅”

8月7日#七夕一日餐厅#将浪漫开张,带话题#神仙爱情里的小事#参选故事征集的网友,届时有机会被邀请到餐厅,由特邀重磅音乐大咖为“他们”准备一顿温馨晚餐,并将自己爱情故事记录到神秘大咖的音乐短片里。

新浪新闻app发起“七夕一日餐厅”活动 带你寻觅平凡中的浪漫

图:七夕“一日餐厅”活动海报

通过微博和新浪新闻app双端联动、神秘音乐大咖助阵,征集活动第一天便创造了3.7亿微博话题阅读量,引发了4.7万话题讨论。高甜预警来袭,迎来了大型发糖现场,异地恋情侣、夕阳红老夫妻、爱情长跑、校园少年、宝爸宝妈......网友们的浪漫故事,也引发了众多大V和名人账号参与话题互动,开始寻找细枝末节里蕴藏着不易察觉的浪漫。

新浪新闻app发起“七夕一日餐厅”活动 带你寻觅平凡中的浪漫

图:#神仙爱情里的小事#故事征集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愿你的厨房有烟火,客厅有笑容,卧室有拥抱,有人跟你一蔬一饭,一颦一笑。此次故事征集活动,不仅仅记录、放大了情侣生活中的爱与幸福,更多的是唤醒了当代年轻人爱人与被爱的能力,激发了品味生活“咸甜”的味蕾,发挥了内容的情感沟通力。

新浪线下线上的闭环活动,帮助网友弥补疏于发现爱、表达爱的情感缺口。活动不到两天,#神仙爱情里的小事##七夕一日餐厅#微博话题频频刷屏热搜,收获了5.1亿的微博话题总阅读量,超过5.5万的话题讨论。目前,话题参与热度仍在持续发酵,不断激发在城市中迷茫、忙碌的人们去感受生活中的美好、温暖与感动。

据了解,随着七夕的临近,神秘大咖身份也将于近日揭晓,用户可通过新浪新闻app及新浪微博@头条新闻、@新浪新闻、@新浪新闻品牌官等官方账号了解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