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设高山花卉保护基地,生物多样性之旅全新起航

资讯 TOM    2019-08-13 11:04

2019年6月,DR PLANT植物医生携手品牌会员开启一年一度的生物多样性公益之旅,在中国民族植物学开创者、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的生动讲解下,了解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在丽江高山植物园,植粉们走进珍稀植物收集圃并亲手种植树苗,切实感受高山植物的神奇魅力。8月5日,植物医生又走进丽江高山植物园,野生高山花卉保护基地正式落地,标志着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之旅的全新起航。

植物医生设高山花卉保护基地,生物多样性之旅全新起航
丽江高山植物园

早在2016年,植物医生就开始投资并参与丽江高山植物园的园区建设和植物研究,捐资15万美元以快速推进其高山濒危植物保护区建立工作,保护高山植物生物多样性,目前已帮助超10万株高山植物回归高山并成活。据悉,此次成立野生高山花卉保护基地,植物医生将与合作伙伴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形成专门科研团队,在未来5年对高山野生花卉进行专门保护,并选育40种高山花卉,产出1项国家级科研成果、研发2项选育及扩繁关键生物技术,并将其科研成果进一步应用于高山植物护肤品研究。

植物医生设高山花卉保护基地,生物多样性之旅全新起航
野生高山花卉保护基地立牌成立

作为生物多样性保护事业的积极推动者和践行者,植物医生成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推动力量。2018年,中国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正式确定植物医生为“中国生物遗传资源获取和惠益分享试点企业”,品牌的“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正式成为ABS的国家级项目。2018年11月,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护肤品牌,植物医生在埃及参加了第十四届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国大会。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带来题为《为我们共同的未来保护生物多样性》的主题分享,生动客观地讲述了保护高山植物的重要性及植物医生复建云南高山植物生物多样性取得的成果及示范意义,受到与会专家高度认可。

植物医生设高山花卉保护基地,生物多样性之旅全新起航
植物医生将对高山野生花卉进行专门保护

当前,生物多样性丧失成为全球面临的共同挑战。一直以来,中国都深度参与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并与国际社会共同努力,持续为保护全球生物多样性、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中国智慧和力量。植物医生作为少数把公益事业放到企业发展战略高度的民族品牌,始终坚持公益事业至上,而这,也成为植物医生广受消费者信赖,实现品牌不断发展的关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