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小店半价日场面火爆,打响了苏宁818第一枪

资讯 TOM    2019-08-13 14:18

昨日苏宁小店的一组图片刷爆朋友圈。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店内的消费者是摩肩接踵,收银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蔚为壮观。

苏宁小店半价日场面火爆,打响了苏宁818第一枪

原来这是苏宁在818期间策划的一场“809半价日”的活动。活动期间用户不仅可以去实体苏宁小店抢购实惠,对于宅男宅女或者上班族来说,还可以通过苏宁小店APP下单,最快半小时配送到家。

高效的配送服务让线上表现同样抢眼,社区团购业务苏小团单店最高达到1000单,销售占比45%,社群营销裂变助力苏宁小店辐射更多场景。

其实,除了社区外,学校、商圈、写字楼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抢购热潮,苏宁小店首波818全场景大促就此打响。

8月10日0点,苏宁小店官方发布了半价日24小时战报:全国近6000家苏宁小店开展第二件半价活动,APP、小程序端下单同享,单天环比销售增长达到600%,单店平均客流量同比增长345%。

特价、满减、第二件半价,叠加苏宁支付满10元减5元,多家银行卡支付满减,各种优惠活动多管齐下,各地门店人山人海。野里河大米作为全国最热销单品,累计销量突破23万袋,销售金额达到近600万元。

苏宁半价日的成功离不开品牌商的支持。这一次共计有百大主流品牌站台809半价日,产品涵盖休闲零食、新鲜乳品、日用百货、美味鲜食等应有尽有。这也就是为什么出现了开头历史性的一幕。

苏宁小店半价日场面火爆,打响了苏宁818第一枪

当然,这更离不开苏宁的社区场景下沉的市场判断和全渠道运营的实力。818发烧购物节绝不再是传统的线上大狂欢,而是一个全渠道整合、黑科技护航、拥有场景化体验的购物沙龙。

看着消费者推着货物车和脸上绽放的笑容,我们有理由相信818将给我们带来更燃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