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蜗牛睡眠四周年:解锁跨界造势新玩法

资讯 TOM    2019-08-13 14:57

从“保温杯里泡枸杞” 到“996”,睡眠问题越来越多的被当代年轻人关注。根据今年“3·21世界睡眠日”蜗牛睡眠出具的睡眠报告显示,接近80%的中国人睡眠低于8小时。今年7月,国务院印发的《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也发出倡议,呼吁我国公民关注睡眠健康问题。

今年是蜗牛睡眠App上线的第4个年头。伴随着健康产业特别是睡眠市场的不断发展,如今的蜗牛睡眠有着更加成熟的体系和模式,在软件及智能硬件领域共同发力,不断深耕,一直占据睡眠行业的头部地位。

前不久,作为四周年的预热活动之一——“睡眠Feng计划”主题酒店于上海格林酒店正式落下帷幕,活动召集了多位明星及用户前赴上海共同体验三款全新风格的主题房,引发网友热烈的讨论及传播。

8月9日当天,蜗牛睡眠官方联合天猫、凤凰新闻、搜狐、爱奇艺、百度网盘、高德地图、去哪儿网、智联招聘、超级课程表等多家百万级企业蓝V发布联合定制手绘海报。截至目前,#蜗牛睡眠4周年#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达5216万;另外,蜗牛睡眠四周年主视觉海报也陆续上线于爱回收、巴士管家、石墨文档、货拉拉、蜻蜓FM、Owhat、樊登读书、日日煮等App的广告资源位,构建品牌传播矩阵,解锁跨界传播新玩法,扩大活动传播效果。

蜗牛睡眠四周年:解锁跨界造势新玩法

同时,蜗牛睡眠继续发力粉丝经济,四周年邀请了包括迪丽热巴、汪东城、杜江、金星、袁弘、陈思键、秦岚、刑昭林、王冠逸、蔡尧、徐明浩在内的多位艺人拍摄祝福视频,为四周年活动预热造势,唤起更多人对睡眠健康的关注。

除此之外,蜗牛睡眠还特别策划拍摄了公益视频短片《你不知道的夜班族2》,将镜头聚焦于市井之中的都市夜归人。该短片以“用梦乡,拼梦想”为主题,共涉及到三种职业:互联网从业者、网约车司机以及环卫工人,致敬那些看似平凡,却一直坚守工作岗位直至深夜的不平凡的人们。短片一经上线,便引起大量网友共鸣,分享各自的夜班经历,目前该短片全网播放量已破百万。

经过4年的迭代更新,蜗牛睡眠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从刚上线的几十万用户,到如今的6000多万用户,DAU达350余万,更是多次获得苹果App Store榜单推荐。软件功能方面,专业的睡眠社区以及枕边的爱豆等板块也得到了用户的喜爱与认可;在智能硬件设备上,蜗牛睡眠自主研发的睡眠宝荣获了DIA设计大奖,睡眠枕系列产品也一直保持相当不错的销量。

“科技改善睡眠”是蜗牛睡眠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同时蜗牛睡眠也用实际行动贯彻这一理念。未来,蜗牛睡眠将更加注重产品的打磨与功能的细化,提升用户在软硬件使用方面的体验感,真正做到将科技熔铸于用户睡眠场景之中,为睡眠健康问题提供全新的改善及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