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当亮相中国“网络文学+”大会 持续推动IP生态化发展

资讯 TOM    2019-08-13 15:37

 8月9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局)、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中共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开幕式暨高峰论坛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大会以“网络正能量,文学新高峰”为主题,汇聚了文学、游戏、影视等相关企业百余家,涉及数千部优秀作品,搭建起版权交易的权威平台,让优秀IP得到更大范围的推广,为IP生态文娱产业链上下游平台提供了更加直接的分享交流机会。本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强调精品、突出融合,网络文学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大会以推动行业良性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为推动网络文艺健康发展、助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当当亮相中国“网络文学+”大会 持续推动IP生态化发展

当读文学主编时维向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苏做场馆介绍

论坛期间,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苏进行开场致词。作为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创始人之一,他见证“网络文学+”成立与成长。在发言中,他表示,“好的影视改编将赋予文学作品更深厚的内容,能否打造强故事性、强戏剧张力、精准的人物塑造以及能与观众产生共鸣的主题,是一部优秀的改编剧成败的关键,这需要优秀的网文IP专家和专业的影视编剧人员硅酮努力完成,也需要季节行业中的优质资源给予强力的推动。”

当当亮相中国“网络文学+”大会 持续推动IP生态化发展

当读文学总编宫丙致向媒体做当当网络文学发展介绍

互动体验,现场人气火爆

本次中国网络文学+中,当当场馆打破了以往传统展会的形式,突出体验与互动,设置的三处体验区,“横扫千军”、“火眼金睛”和“穿越火线”,均受到大量读者喜爱,展会期间,每天从开馆就迎来排队体验的人群。

当当亮相中国“网络文学+”大会 持续推动IP生态化发展

当当馆人气爆棚

上下游联动推出多部核心IP

当读文学经过四年发展,搭建读者及作者平台、版权内容积累、拓宽上下游合作渠道,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更优质内容的同时,以全新的福利制度吸引了大量原创作者入驻,更携手众多影视、游戏、听书、动漫、出版平台,共同开发优质IP,推动版权价值最大化,为网络文学产业的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新的力量。

本届网络文学+大会,当读文学推出多部最新IP,其中当读核心签约作家刘剑锋的《平行宇宙》、《千万大叔与百亿萝莉》、《新大时代》,乐乐神的《茅山》、《渡灵师》,娉安的《隔壁有只桃花妖》、《住在隔壁的蒋先生》,东一方《我在大唐当侯爷》等多部作品亮相,受到广大读者喜爱。这些优秀IP在广受粉丝追捧的同时,还吸引了众多影视公司的关注。

在挖掘优秀IP的同时,当读文学不忘设置更具竞争的福利制度、更强大的改编力度吸引更多优秀作者入驻签约当当。近几个月,不断有大神级别作家签约当当,如5月30日,御风楼主人《诡门异术》发布;6月6日,南无袈裟理科佛新书《天师密码》发布;7月17日,道门老九新书《暗夜女警》发布……除此之外,更有伊秋枫、最后的卫道者、三两二钱、超级大坦克科比、李幼谦等老牌大神作者坐阵,当读文学可谓老中青薪火相传,将网文之火持续烧旺。

借本届网络文学+大会,当读文学顺势启动第三届金IP征文联赛,携手下游影视、动漫、听书、出版平台,全版权孵化优质IP,致力于让更多的网文作者过上更体面的生活,让新老读者在当读平台找到更加丰富、更加优质的精神食粮,为推动网络文艺健康发展、助力全民阅读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