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群苏宁人818秘密备战王者荣耀,将在CJ展上亮相

资讯 TOM    2019-08-02 12:47

正值818大促的晚间,南京徐庄苏宁总部人潮涌动,在一天的忙碌收尾妥当后,有这样几位IT程序员,高级工程师、设计师、产品经理悄然来到一间小型会议室。一个眼神确认过后,纷纷拿出手机打开王者荣耀,继续他们的“战斗“。

这群苏宁人818秘密备战王者荣耀,将在CJ展上亮相

这些苏宁的员工,可不是在偷懒玩游戏,他们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要代表苏宁出征2019ChinaJoy展会,与vivo和高通同台PK。

8月2日至5日,第十七届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由全球芯片巨头高通全面打造的重量级“高通骁龙主题馆”震撼亮相,携手vivo等产业链合作伙伴,为全球游戏发烧友带来一场最酷炫的移动游戏盛宴。其中,苏宁作为vivo合作伙伴,组建Sv战队出席高通馆开幕式。

据悉,高通馆今日举行王者荣耀赛,代表高通出战的是KA女子职业战队。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苏宁代表队已准备好挑战这支女子战队,胜者将继续接受来自vivo SUPER X AI战队人工智能选手的挑战。苏宁深耕人工智能行业已久,在AI+零售领域取得了瞩目成果,旗下人工智能产品小Biu在家电销售中稳居前列,这次在CJ展上,苏宁是否将对外展示自己的AI实力,目前还不得而知,此前有人猜测苏宁这次从内部挑选高手出征,翻版柯洁大战AlphaGo或将上演。

这群苏宁人818秘密备战王者荣耀,将在CJ展上亮相

前不久在苏宁易购举办818发烧购物节发布会上,vivo凭借出色的营销玩法斩获苏宁易购最佳内容营销奖,旗下全新子品牌iQOO推出苏格拉宁联名款产品,开售当天即拿下苏宁易购平台2500-3500元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有vivo的密切合作的加持,苏宁在手机领域如虎添翼,但在今日开幕的ChinaJoy上成为对手后,双方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苏宁人秘密备战多日终于上台挑战AI王者荣耀赛,战况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