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名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一机在手,除尘无忧

资讯 TOM    2019-08-13 16:55

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商品的时候都喜欢购买国际知名品牌。那么,对于吸尘器来说,众多知名品牌中哪个才是最好的选择呢?根据小编对于室内除尘产品的了解和使用经验来看,如果要选择一款性能和品质兼具的吸尘器,唯有斐纳TOMEFON值得信赖。

很多人对此非常不解,因为全球知名的吸尘器品牌有很多,像戴森、飞利浦、松下等等,这些品牌均是消费者心目中的优质品牌,旗下生产的产品也大多质优价廉,为什么小编却偏爱德国品牌斐纳TOMEFON呢?

下面,小编做个简单对比,相信朋友们就懂了。

对比选取的产品分别为,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戴森 V10吸尘器、飞利浦S系列FC6814吸尘器和松下MC-WDC87吸尘器。

【价位对比】(全部来自X东电商平台)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1499元

戴森 V10吸尘器=2728元(原价3599元,现特价3天)

飞利浦S系列FC6814吸尘器:2999元

松下MC-WDC87吸尘器:2999元

小编本意准备选取同等价位的四款除尘产品,但斐纳TOMEFON品牌的产品以超高的性价比著称,因此其品牌下没有2000元以上的吸尘器产品。从价位上进行比较,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的价格相当于同类品牌的1/2。

【性能对比】(全部来自X东电商平台)

接下来小编将四款产品的全部优势逐一列出,可供朋友们详细分析对比。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

该产品的优势无论从除尘、功能、贴心度来讲均是业内顶尖水平。下面我们详细来了解一下:

1、无线设计:除尘更自由、更灵活;

2、长短柄自由切换+地刷模式:随时应对各种吸尘环境,除尘更轻松;

知名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一机在手,除尘无忧

3、无刷马达:产品采用了斐纳TOMEFON独有的最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同时配置了强劲的吸尘性能,可以让吸尘器运行长达30分钟依然保持强劲吸力;

知名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一机在手,除尘无忧

4、深入清扫+抛光养护:该产品配置了V型双螺旋软绒刷,可以高效聚拢灰尘然后进行深度清扫,不但不易沾灰,还能对地板起到养护的效果;

知名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一机在手,除尘无忧

5、旋风过滤系统:产品采用尘气分离的旋风系统过滤方式MAX,能够高效分离灰尘和空气,并通过离心力影响,把灰尘甩到集尘盒中,同时让进风口永不堵塞;

知名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一机在手,除尘无忧

6、两档吸力:产品配置有标准档和强力档2个档位的吸力,标准档用来清理少量的毛发、浮沉、蜘蛛网等杂质,强力档则用来高效清理瓜子壳、花生壳等大颗粒物杂质;

知名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一机在手,除尘无忧

7、平衡力学设计:产品整体设计采用了平衡力学原理,通过将马达和电池等重要部件置于手柄下部,并与前端的旋风过滤系统相互呼应,让手柄达到力学平衡,从而保证使用者在除尘过程中可以做到久握吸尘器不累;

8、持久续航:产品配置了可拆卸式的锂电池,2200mAh大容量,使全机续航时长更持久。

另外,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还有便捷收纳、水洗等数种优势性能。

知名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一机在手,除尘无忧

戴森 V10吸尘器

该产品具有的优势为:吸除过敏原、10代数码马达、HEPS过滤、60分钟续航和3.5小时充满等。

知名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一机在手,除尘无忧

飞利浦S系列FC6814吸尘器

该产品具有的优势为:360°万向绝尘除螨吸嘴、集成式附件多效清洁、45分钟续航和一些贴心的细节设计。

知名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一机在手,除尘无忧

松下MC-WDC87吸尘器

该产品具有的优势为:电动边角净吸嘴、电动除螨吸嘴、4重过滤、轻量本体设计、高效锂电池和省时省力省电等特点。

从以上对比可以看出,斐纳TOMEFON旗下生产的吸尘器虽然价格比其他知名品牌的产品低了一倍,但是在性能和优势上却比其他产品强了不止一倍。这也正是小编给各位朋友力荐该品牌产品的原因。斐纳TOMEFON,1976年成立,是业内首屈一指的专业王者品牌,更是广大消费者一致信赖的国民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