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仰、刺猬、旅行团等乐队入驻马蜂窝,掀今夏“乐队热”新高潮

资讯 TOM    2019-08-13 18:37

马蜂窝邀请《乐队的夏天》热门乐队入驻,用音乐主张旅行新态度痛仰、刺猬等当红乐队集体入驻,马蜂窝借力明星玩音乐跨界营销众乐队集体入驻马蜂窝:不止当音乐人,更要做旅行生活家!

8月10日,《乐队的夏天》迎来收官派对,痛仰、刺猬、新裤子、盘尼西林、Click#15这5支HOT5乐队以及李宇春、朴树、吴青峰等音乐人,用一场音乐盛会为这档今夏备受关注的综艺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马蜂窝旅游网于近日上线了“无乐队,不夏天”主题活动,宣布痛仰、刺猬、旅行团、盘尼西林、Click#15等十余支知名人气乐队正式入驻马蜂窝。乐队将在活动期间开通官方认证帐号,发布一系列“旅行+音乐”主题短视频,并号召用户发布短视频记录自己的旅行瞬间,三天内已吸引近35万人关注。

痛仰、刺猬、旅行团等乐队入驻马蜂窝,掀今夏“乐队热”新高潮

近年来,《乐队的夏天》《这就是街舞》《中国有嘻哈》等一系列综艺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让这些原本带有“地下”标签的小众兴趣圈层走入大众视野,甚至引发了嘻哈热、街舞热等新兴潮流。这些节目的成功一方面源自节目本身的优良制作,一方面则是因为,这些有个性、有态度,真实又可爱的群体,在如今“颜值即正义”的快餐式消费环境下,显得如此与众不同。他们正逐渐成为一大批年轻人的新偶像,人们在追随其作品和演出之外,更被他们所代表的生活方式和态度深深影响。

在这一背景下,马蜂窝此次邀请了大批当红乐队入驻,号召他们在马蜂窝分享自己的音乐、生活和旅行,在今年乐队热潮的尾声掀起了又一波小高潮。其中,痛仰乐队于近日在马蜂窝上分享了他们在长白山的旅行经历,旅行团乐队则由键盘手韦伟出镜,记录了他们在泰国普吉岛录制新专辑《感》的“录音之旅”,用视频展现普吉岛明媚风光的同时,也分享了舞台背后的音乐制作过程。

“现在年轻人旅游的动机变得更加兴趣化。去一次全球知名的音乐节,听一支乐队的live,或者打卡某个club等都有可能成为年轻游客出发的原因。我们希望专业乐队的入驻和分享,能够为那些喜爱音乐的用户提供专业的参考信息,并带动人们发布更多包含音乐节、演唱会在内的兴趣类旅游内容,丰富马蜂窝的多元内容生态。”马蜂窝旅游网短视频业务负责人赵倩表示,对于乐队而言,在马蜂窝分享真实的旅行故事和生活日常,将能吸引原有乐迷群体之外的更多关注,让乐队的形象更加立体生动,近距离与粉丝亲密互动;而对于马蜂窝而言,乐队不仅仅是明星,更是有态度的生活家,他们独特的旅行故事将为更多旅行者带来新的灵感启发。

作为更受年轻人喜爱的旅游平台,马蜂窝近年来积极引入了各个领域的达人与明星,以名人助力的方式大力推进内容生态的多元化发展,并撬动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快速提升。据悉,北京卫视《档案》主持人谭江海也于近日入驻马蜂窝,分享了故宫、胡同等地的鲜为人知的趣味小知识,“侣行”夫妇张昕宇、梁红也在马蜂窝分享了独家冷门旅游路线,知名生活方式类媒体“一条”则在马蜂窝上持续分享精致生活的吃与住。

从全面攻略到细节探寻,从大众路线到小众体验,这些马蜂窝入驻名人基于各自独特的生活经历和观察视角,分享的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旅游打卡,更多还包含着旅游背后的文化、体验与潮流。赵倩表示,马蜂窝还将持续与更多不同领域的达人与明星展开合作,引导、鼓励他们分享关于旅行的故事与见解,进一步丰富平台个性化、多元化的内容与创作者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