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兼职猫灵活用工暑期持续发力 荣登2019年7月兼职类APP榜首

资讯 TOM    2019-08-02 15:12

2019年8月1日,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HRoot推出“2019年7月人力资源管理类APP下载量排名”榜单,综合考量233家人力资源管理移动应用表现,覆盖人力资源管理服务18大细分市场。一站式企业灵活用工平台兼职猫作为互联网兼职灵活用工的头部企业,以10.000下载量指数荣登2019年7月兼职类APP榜首,下载指数远超同类APP。

兼职猫灵活用工暑期持续发力 荣登2019年7月兼职类APP榜首

随着暑假的到来,中国人力市场迎来兼职热潮。当下人口红利消失,企业在用工层面追求成本降低、效率提高的效果,兼职等灵活用工模式越来越受企业青睐。据兼职猫发布的《95后VS 00后:2019暑假职场生存数据报告》可以看出,零售、餐饮等第三产业对暑假的灵活用工需求极大。在灵活用工领域深耕6年的兼职猫,早在灵活用工上形成了自己专业化、精准化服务的核心优势,拥有千万优质求职用户,吸引海量名企入驻,暑假期间兼职猫平台需求指数上涨350%。在BC端的双边需求刺激下,兼职猫下载量不断创下新高,截至7月,兼职猫已拥有3200万求职用户,147万企业用户,凭借用户口碑及高吸引力,稳居7月HRoot兼职类APP榜单第一。

2018年,兼职猫完成了C轮融资,持续发力于灵活用工市场,稳居业内头部梯队。在平台功能上,兼职猫强调大数据的应用及挖掘,为求职用户及企业用户提供适配度更高的信息,促进招聘求职效率。在信息安全审核上,兼职猫利用严格的风控系统和岗位审核机制,提高岗位信息的真实性,形成“安全靠谱”口碑,倍受求职用户信赖。目前,兼职猫准备推动AI招聘,利用标签化智能配对模式,进一步增强灵活用工高效配对能力。

凭借创新高效的平台服务,兼职猫屡获嘉奖。在2019年1月,兼职猫APP以优质的平台服务能力和精准高效获得HRtechChina颁发的人力资源科技年度最佳灵活用工产品;4月,兼职猫再次获得人力资源行业大奖认可,获得“HRoot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品牌灵活用工类产品”;7月,兼职猫凭借优质的企业综合商业价值获得 “2018-2019中国最具商业价值企业 黑马榜TOP50”的称号。

在中国人力资源市场快速变革的时代背景下,灵活用工类产品将获得更大更广的发展空间。作为其中的领头企业,兼职猫将发挥头部作用,深入挖掘更多灵活用工场景的应用,同时融入大数据、AI等模式应用,切实带动招聘就业市场朝着专业化、精准化的道路前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