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华语新生代少年魏溢峰走红微博

资讯 TOM    2019-08-02 15:46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华语新生代少年魏溢峰走红微博

在新星迭起的时代,有人绽放过后悄然消逝只留下绚丽的烟花,有人则化作天上星辰看着各方来人诉说着他过去的故事,而在今日我们看到了一颗正在暗自发劲努力冲向天空的新星,他就是——魏溢峰。这个二十一岁的大男孩,现就读于流行音乐殿堂伯克利音乐学院。

师从中国著名流行声乐教育家——兰天洋。汪峰、张韶涵、霍尊、尚雯婕等一众明星都曾跟随他学习进修音乐。如今魏溢峰在老师的指导下,用努力的汗水浇灌自己的音乐梦,一步一步正在实现音乐梦的蓝图。

去年他曾受邀由CMI举办的《伯克利中国音乐产业节》怀着对音乐的敬畏之心,他不断的在音乐路上前行,用自己的生命传递演绎音乐的能量。

其实早在15年的时候,魏溢峰就小试牛刀参加了首届cpopinBoston献唱《遥远的她》,在积攒音乐能量的同时,他在17年被聘为总秘书全程参与制作《波士顿伯克利中美音乐论坛》,在论坛中他不卑不亢,展现自己的华人风采与自己的音乐才华,让人刮目相看。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华语新生代少年魏溢峰走红微博

与东方卫视《天籁之战》的亚军,田园在波士顿BPC舞台同台演出《一眼瞬间》。

18年更是献唱耶鲁大学官方举办的耶鲁春晚,华人风采展露无遗,一年攀登一个台阶的他,如果亲临过他的音乐现场,你会怀疑他这么小的年龄,怎么会爆发出这样震撼人心的力量;还未正式出道的他已经在微博拥有了小众歌手的流量,他的微博转发量已经达到了1.9亿次。同时圈内也凭借着自己的才华与努力,赢得了不错的人缘,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他正如同冉冉升起的新星一般,炙热而夺目。未来的前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华语新生代少年魏溢峰走红微博

今年更是他冲刺的一年,在音乐才华逐渐被人熟知后,他身上的光芒愈发的掩盖不住。少年郎不负韶华,被灿星聘请为《中国好声音》少儿版的评委。年少有为的他,正朝着自己的音乐梦砥砺前行,前方的星途已经为他转身!且静候佳音,看他施展浑身解数,为中国的音乐梦献身助力。

作为网易独立音乐人的他,他翻唱的专辑《城.cover》,收藏更是达到了小众歌手流量人次,低沉充满磁性的嗓音,让人听过之后念念不忘,他独有的音乐表达技巧,让人听过之后心中自有一番感触。在快餐音乐层出不穷的今天,在参差不齐的音乐人中,我们能寻觅到他为爱听歌的我们创造的净土,已实属不易。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华语新生代少年魏溢峰走红微博

万头攒动火树银花之处不必找我,如欲相见我在各种悲喜交集处,能做的只是长途跋涉的返璞归真。这段话送给这个正在前行路上的少年,在这条音乐路上,必将有磨难,有挫折与困窘,不忘初心,坚守本心,我们在音乐路上一路陪着你走过这四季轮回。同时这段话,也送给一路走来支持他的粉丝家人们,感谢一路陪伴,让我们来一同见证他达到一个又一个人生新高度吧!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少年魏溢峰,攀上更好的山峰吧!站得高才能看得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