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格林空气生态房开放试睡!百万网友围观“大型睡眠现场”

资讯 TOM    2019-08-14 10:43

这一次,为了“深睡8小时”的小梦想,海尔空调终于出手了!

8月7日,以“对话好空气”为主题的海尔空气产业2020冷年战略发布暨市场启动活动在济南举行。现场发布了“海尔智家”新成果——智慧卧室场景,目前,该方案已经在上海格菲酒店落地,一场新奇的“深睡8小时”试睡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百万网友的关注,并从8月1号开始正式“开睡”。

海尔空调这一系列操作都是为了一个目的:让你好好睡觉,我们是认真的。

海尔格林空气生态房开放试睡!百万网友围观“大型睡眠现场”

深睡8小时:不只睡觉,还要睡个好觉

“我一进门,大包小包的,我只需要动嘴说‘小优小优,我回来了’,它就可以自动帮我打开房间里的灯,打开空调,关上窗帘,我完全不用自己动手,相当适合我们这种懒人了!”在“对话好空气”活动现场,旅行体验师小柳讲述了她的试睡感受。

海尔智慧卧室场景可不仅仅是解放双手这么简单!为了让用户以一夜完美睡眠开启新的一天,海尔空调携手资源方倾力为用户打造“深睡8小时”睡眠体验:夜幕降临,智能枕监测到你躺在床上准备入睡,这时灯光变暗,空调关闭屏显;当你熟睡后,智能枕检测你的睡眠质量,并上报云端分析你在深睡眠还是浅睡眠;同时,枕头监测你的体温,空气检测仪监测室内空气质量。

夜深人静时,卧室里的所有智能产品们的努力“工作”都是为了让你睡个好觉。

睡眠空气标准:关心你的睡眠,是因为关心你

早在5月份的海尔空气生态成果发布活动上,海尔联合国检集团等生态伙伴成立健康空气生态联盟,携手500余家生态伙伴共同推进人居空气健康生态的建设。聚集这么多资源方无非是为了实现一个共同的愿望——打造好空气。

空气场景千千万,海尔空调为什么要把目前的重心放到做健康睡眠空气呢?

原来,人的一生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睡眠可以说是人生中的“头等大事”。然而中国成年人失眠率却高达 38.2%,超过3 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

海尔格林空气生态房开放试睡!百万网友围观“大型睡眠现场”

除了发布智慧卧室场景,活动现场,海尔还联合资源方发布行业首个睡眠空气质量标准《室内舒适健康空气质量 睡眠要求》,首次将空气处理技术与人体睡眠质量结合起来,海尔空调也将成为改善用户睡眠质量的关键要素。

如今,海尔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积极联合各个生态攸关方为用户量身定制舒适、健康的空气,同时加快用户端健康空气体验场景的落地。在这里补充一句,没有参与试睡体验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全国2000家海尔健康空气体验店任你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