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人精神|康铂酒店用专业打造优秀团队,用匠心回馈宾客

资讯 TOM    2019-08-14 10:43

所谓匠人,他们对自己的出品几近苛刻,对自己的手艺充满骄傲,对自己的工作从无厌倦并永远追求尽善尽美,无关金钱。所谓匠心,是匠人把工作不仅仅当作赚钱的工具,而是树立一种对工作执着、对所做的事情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精神。

来自法国的康铂酒店品牌,便拥有着这样的匠人匠心。他们追求专注与极致,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匠人匠心追求服务的极致,用匠人匠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为康铂酒店赢得未来。

匠人精神|康铂酒店用专业打造优秀团队,用匠心回馈宾客

7月24日,为加强酒店行业人才培养、促进人才队伍的活力并提高客房工作服务效率,康铂酒店品牌在康铂酒店(上海自然博物馆店)举办2019年度客房技能大赛。本次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在五分钟内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抖床单、90°包床角等一系列比赛内容。比赛中,选手们一系列操作如流水般的麻利又细致,就连被子与床头的间距都把控得十分完美,短短几分钟,一张整洁又干净的客床就展现在所有人面前。面对每一位选手的比赛成品与表现,评委们用尺子认真的进行检查并严格细致的做出评分。

匠人精神|康铂酒店用专业打造优秀团队,用匠心回馈宾客

7月26日,康铂酒店品牌积极响应锦江国际集团,参加第六届”锦江杯”职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围绕集团发展目标和重大服务接待对技能人才的要求,集锦江旗下品牌酒店和全球员工共同参与。康铂酒店品牌的商务宴及会议茶歇作品完美切合“国庆70周年”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参赛主题,表达了“传承与创新相融合”、“绿色营养”的健康理念。比赛中,代表康铂品牌备战的厨师工作细致,从作品整体的色彩搭配到每道菜品的排列设计,精雕细琢,对各个细节皆精益求精,力求极致。最终,以国际标准作为标杆康铂酒店品牌入围“锦江杯”所有决赛项目——商务宴决赛和茶歇决赛。

匠人精神|康铂酒店用专业打造优秀团队,用匠心回馈宾客

专注,极致,对完美的追求,就是康铂坚持的匠人精神。两次比赛体现了康铂酒店品牌对食物溯源求真创新的独特理解和人才培养上的高标准、高要求,也体现了康铂酒店品牌追求的专注与极致,用专业打造优秀团队,用匠心回馈宾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