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鹏特饮的这波户外广告火了,还帮外卖小哥异地恋成功求婚

资讯 TOM    2019-08-26 09:32

8月,七夕可能是最热闹的节日了。

有伴侣的人们都筹备着如何和自己心爱的人过今年的情人节。

但总有一部分人会因为异地而难以团聚。

今年七夕前一份全国单身城市名单,重重的压在了子在大城市拼搏的年轻人们的头上。全国单身人士里,男士单身比例占54%。

这不仅是给单身人士们的一个提醒,还是给异地恋情侣的一个提醒,如何能维持异地恋的感情。

东鹏特饮在今年举办的“助力骑手圆梦计划”中,就有一位小哥希望在从广州到杭州,骑行千里,沿路收集路人祝福,而最终目的是在七夕当天向远在杭州的女友求婚。

东鹏特饮在几万个形形色色的梦想清单中,看到了这位小哥的求婚愿望。

外卖小哥用自己最熟悉的方式,跨越三大省的骑行求婚,沿路收集陌生人对他们的祝福,骑着摩托一路骑回女友的身边。

并在七夕提供东鹏特饮在杭州东站的广告大屏位置,助力小哥求婚,给女友一个惊喜。七夕情人节当天在杭州东站,引来了全场游客的关注,而女孩也在大家的祝福下说出了“我愿意”。

东鹏特饮的这波户外广告火了,还帮外卖小哥异地恋成功求婚

在这次求婚大作战中,东鹏特饮在杭州东站投放的LED广告屏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东鹏特饮包下的LED广告屏不断重复播放这欧阳对阿珍说的告白和一路上收集的祝福视频,不仅感动了他的心上人阿珍,也感动了无数的旅客。

这一事件的圆满成功,离不开东鹏特饮今年海量的户外广告投放。与往年不同,东鹏特饮今年不仅保持了往年大量的公交车身广告、墙体广告的投放,还在户外广告进行了全面升级,高铁包站,地铁包站,可谓铺天盖地,以浙江为例,投放了全省60%的高铁站,覆盖了全省91%的重点城市。

东鹏特饮的这波户外广告火了,还帮外卖小哥异地恋成功求婚

同时在南昌、长沙、成都、南宁、广州、深圳等城市包下了诸多核心CBD区域的地铁站进行广告投放,精准覆盖白领人群。并且东鹏特饮的产品的投放海报属于视觉冲击力较强的红色系,配合地铁的封闭环境更加利于让消费者更加深刻对东鹏特饮的印象。

东鹏特饮的这波户外广告火了,还帮外卖小哥异地恋成功求婚
东鹏特饮的这波户外广告火了,还帮外卖小哥异地恋成功求婚

东鹏特饮这种大规模的户外投放不仅是为了品牌的推广,更是对#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品牌精神的一种宣扬,东鹏特饮致力于成为年轻人拼搏路上的能量伙伴,就像本次活动助力小哥欧阳圆梦求婚一样。

选择外卖小哥的职业,也是因为这是一个与我们现代人生活息息相关的一个职业。在狂风暴雨中,在加班时,在身体不舒服的时候,都有外卖小哥在勤勤恳恳的工作着,为我们送上最温暖的一餐。

他们是我们在大城市工作努力拼搏时必不可少的助力人。

而东鹏特饮的这次助力圆梦活动,也同样考虑到了这一点,这也和东鹏特饮的企业理念相同,年轻就要醒着拼。

在忙碌的生活中、高压力的环境下也许很多人都在追寻梦想的过程中选择了放弃,但是年轻,如果不拼搏,又怎么能称之为年轻呢。

外卖小哥坚持为自己的真爱拼搏一把,于此同时,东鹏特饮一直是他在路程中“最好的朋友”,为外卖小哥在疲惫的时候提神助力,同时也提醒着他要为自己的幸福拼上一把。

在以往都是外卖小哥助力着我们追寻梦想,而这一次东鹏特饮选择了助力外卖小哥的梦想。

同样也是鼓励年轻人,“年轻就要醒着拼”的一个真实、温暖、感人的事件。

东鹏特饮的这波户外广告火了,还帮外卖小哥异地恋成功求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