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韵味潮动全球 春光食品“海南范”国潮再度风靡

资讯 TOM    2019-08-26 12:16

近年来,在李宁、故宫口红、回力球鞋、大白兔奶糖等众多老牌国货的带领下,国内掀起了一场以国潮为主题的时尚“运动”,众多实力品牌的助推更是将2018年变成了“国潮元年”。近期,为进一步传播海南优秀传统文化,让世界了解海南,海南本土知名企业海南春光食品也加入了国潮大军的队列,用其独具特色的海南文化服装潮动全球。

两个月前,海南春光食品以“海南范,春光潮”为主题,融合海南琼剧元素、黎锦元素,比如祥云图案、琼剧服纹路、黎锦图腾等海南传统文化设计出了几款独具海南特色的服装和包包,一经发布,迅速在全网引起刷屏和讨论,海南刮起一股最炫国潮风。

东方韵味潮动全球 春光食品“海南范”国潮再度风靡

8月20日,春光食品再次发力,将海南文化整齐列队带向国际舞台,蕴含海南文化元素的春光潮服分别在澳大利亚、意大利、北京、上海、重庆等国内外多地标志性建筑亮相,图片一经曝光便以霸屏之势占据了微博、小红书、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平台,这场向全球展示了海南文化与国货品牌自信的“国潮”秀,受到海南人的全程助威,引爆新一轮的传播热潮。

东方韵味潮动全球 春光食品“海南范”国潮再度风靡

在被问及为何历经了两个月的沉寂后又携潮服回归,春光食品该项目负责人表示,“第一轮我们打造海南版国潮服时,目的很简单,就是想借助6月非遗日的到来呼吁大家和我们一起传承和保护海南传统文化,没想到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纷纷要求我们出购买链接,希望能一起加入传播海南文化的行列当中,于是我们又回来了。”

东方韵味潮动全球 春光食品“海南范”国潮再度风靡

作为海南老字号国货品牌,春光食品已经远销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树立了高品质的中国品牌形象。在跨界潮服的质量把控上,春光食品负责人说道,“这一次,春光食品携海南潮服走出国门,亮相世界,也是向世界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与国货品牌实力的机会。所以,在潮服生产上,我们严格按照春光生产产品的高质量标准,从设计、布料、打板、制作等环节,严苛把关,尽最大的努力为大家呈现精品。”

据了解,这一系列潮服和包包一上线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追捧。“潮服第一轮出来的时候我就很喜欢,等了两个月,春光终于肯售卖了,一看到购买链接出来我就马上就买了”、“我买了三件,能像春光潮服这样代表海南特色和文化的文创产品太少,作为一个海南人,能穿上一件这样能够传播海南文化和本土品牌的服装,我觉得很自豪,我一定要支持。”网友在朋友圈分享道。

国潮风头正劲。春光食品代表海南企业率先加入国潮大军的队列,用文化与时尚,潮动全球,用“中国制造”的实力对话世界,不仅燃起了人们对传统文化的重视与热爱,还激发了人们内心的对国货品牌的自豪感和成就感,这一行动足以彰显春光食品坚守企业匠心与传播传统文化的品牌底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