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碗机哪个牌子好?德国高端大牌多方面为你答疑解惑

资讯 TOM    2019-08-26 11:42

科技的进步,让人们享受到了智能电器带来的便利,让原本拒之千里的家务活变得轻松简单。然而并不是所有智能家电都被人们所熟用,例如洗碗机,对于中国家庭来说使用就还不像国外那么广泛,至于为什么?毋庸置疑就是担心餐具清洗不干净。那么让我们以斐纳TOMEFON-XW6800洗碗机来提问,看看洗碗机的洗涤功能究竟如何?到底值不值我们入手?

洗碗机哪个牌子好?德国高端大牌多方面为你答疑解惑

问题一:洗碗机安装方便吗?操作简单吗?

首先,斐纳TOMEFON-XW6800洗碗机属于台嵌两用款,使用嵌入式的安装方式即节省了厨房空间也让厨房看起来更加智能化,并且安装过程也十分方便,几分钟就可搞定的。

使用方面只需一键触控即可进行清洗,也可以连接wifi用手机、电脑进行操作,同时还有24小时智能预约的功能,能够灵活有效地利用洗碗机洗涤时候的间隙。

洗碗机哪个牌子好?德国高端大牌多方面为你答疑解惑

问题二:洗碗机具有怎样的洗涤功能?清洗效果干不干净?

斐纳TOMEFON洗碗机根据餐具的污染程度设计了3种洗涤程序,分别是标准洗、快速洗、强力洗,可以相对应选择洗涤模式。洗涤时再利用高压喷射的水流从而形成强劲的水压来冲洗餐具污渍,并通过螺旋双峰喷壁进行360°旋转冲刷餐具上的油渍跟73度的高水温冲刷,可达到强效去油渍,仿手洗的效果比真的人工手洗的还要干净。而餐具上原本剩余的残渣会通过主过滤、微过滤以及平面过滤器进行过滤掉,避免污物再次污染餐具

洗碗机哪个牌子好?德国高端大牌多方面为你答疑解惑

问题三:使用洗碗机清洗后用不用手动擦干餐具,洗碗机能对餐具进行消毒吗?

斐纳TOMEFON洗碗机结束洗涤后会进行独立烘干,经过有效的延长烘干时间、加强烘干的温度从而做到长效抑菌,杜绝异味,让餐具更加健康清爽;并且在提高洗涤温度的同时还延长了高温时间,能够对餐具进行消毒,母婴使用的是器皿也可以直接用洗碗机进行除菌消毒,再加上洗碗机还可以直接当碗柜用,使用更加方便省心。

洗碗机哪个牌子好?德国高端大牌多方面为你答疑解惑

问题四:洗碗机适用于中国碗筷吗?使用方便吗?

斐纳TOMEFON洗碗机具有2个精心设计的中式碗篮,并且采用了360°无限制摆放的设计,可以灵活的容纳各种复杂的餐具,足量可以放置8套中国标准碗碟。同时还利用了滑轮的设计,让篮架可以从洗碗机内壁拉出不卡顿,让使用更加灵活方便。

洗碗机哪个牌子好?德国高端大牌多方面为你答疑解惑

斐纳TOMEFON-XW6800洗碗机还设计智能电子童锁,只为防止孩童误操作而引发不必要的安全隐患,只需长按3秒即可锁屏,使用更加省心安全。

斐纳TOMEFON-XW6800洗碗机从各方面解开你对洗碗机的误解,你还在犹豫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