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宝妈到大咖店主的华丽逆袭,她在秀购成为耀眼明星

资讯 TOM    2019-08-26 13:24

经过2019上半年的蓬勃发展,DC社交电商秀购已然成为社交电商领域的一批黑马,不但受到行业内的多方关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宝妈、心怀梦想的普通人加入,通过他们的努力,在秀购实现了大幅财富增长和收入结构升级。今天我们的专访主人公陈艳红就是其中的代表,陈艳红是一个出生在农村的80后姑娘,仅有初中文化的她曾是工厂里的打工妹,如今却是秀购的大咖店主之一,成功创造了自己的财富传奇。从打工妹到明星店主,陈艳红究竟凭借着什么完成了这样巨大的人生转变?

从宝妈到大咖店主的华丽逆袭,她在秀购成为耀眼明星

怨天由人,不如改变自己

80年代,陈艳红出生在一个偏远的农村,天生性格胆小又文静,加之家教很严,她一直是个听话的孩子。因为不愿与人争强好胜,不争不抢,所以常常受到委屈和不如意,好哭是她的特长,只有在哭过之后才能恢复平静。

由于家庭原因,懂事的陈艳红初中毕业后便没有继续学业,把上学的机会让给妹妹,直接去工厂上班了。然而,日复一日工厂流水线上加班加点枯燥乏味的劳作,让她精疲力尽。她也试过跟着家人在商贸城做外贸生意,但是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冲击,生意也日渐难做。

“想要活得漂亮,请放弃那些习惯性的怨天尤人。”陈艳红虽然爱哭,却从不抱怨,因为她知道与其怨天尤人,不如改变自己,在哭过之后,她仍默默静待时机,寻找既能赚钱又最适合自己的创业突破口。

从宝妈到大咖店主的华丽逆袭,她在秀购成为耀眼明星

遇见秀购,是上帝开了一扇窗

2019年初在朋友的推荐下,陈艳红遇到了秀购,而正是这一次的“遇见”,让陈艳红踏上了人生“逆袭”之路! 决定加入秀购的那一刻,陈艳红还不知道这次偶然的相遇会给她往后的人生带去多大的惊喜变化。她或许不清楚什么是商业逻辑,但她清楚什么东西实惠好用;她或许不清楚什么是盈利模式,但她确信优质商品人人需要;她或许不清楚什么是行业趋势,但她坚信这个平台可以赚到钱!

凭借自己做外贸事业积攒下的经验,陈艳红很快就在秀购平台站住了脚,成为了秀购的一名大咖店主!每天怀着满腔热情与团队和他人分享自己的知识和经验,经常演讲讲到嘴唇干裂、工作到废寝忘食。因为有了为之奋斗的目标,陈艳红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胆小怕事又迷茫的女孩了。她的状态和改变,同时又很快吸引到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秀购,一起为梦想而努力。

从宝妈到大咖店主的华丽逆袭,她在秀购成为耀眼明星
从宝妈到大咖店主的华丽逆袭,她在秀购成为耀眼明星

20天秀迷破万,她的能量巨大

加入秀购之后,同伴们相互分享学习,这使得陈艳红感触良多,她从一个不善言辞的人,到现在成为每天都能给小伙伴们交流分享经验的导师,正是在那段时间打下的基础。

对陈艳红来说,加入秀购真的是实现了自己人生的“逆袭”,她仅用二十天的时间就完成个人秀迷破万记录!当被问及是如何在这样短的时间做到这样优异的成绩时,她说:“做外贸生意时陈艳红结交了很多来自不同城市的翻译,他们有时会因工作原因来陈艳红的店里,经常面对面交流沟通,互动产生信任,我就趁机告诉他们自己正在兼职创业,尽自己最大的热情去邀约大家加入秀购这个省钱+赚钱的模式中来。”从结果看来,陈艳红的这套方法的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除了有效经营自身的人脉以外,陈艳红还把自己老公和合伙人的工厂员工、女儿的同学都调动了起来,邀请大家注册,并在邀约过程中提供了秀购平台的明星产品“岚之谜”蒸汽眼罩给大家体验,让他们亲自试用体验秀购平台上的产品到底有多么优质。

靠着这样的激情和努力,她又在刚刚过去不久的“大趋势大未来”2019秀购零门槛社交电商千城沙龙上获得了前六名的傲人成绩!

“在公司启动‘368礼包’项目之前的一年里,我已经在试用产品了,我想用自身的体会将产品推荐给每一位朋友。在项目启动之后,我几乎每天都用16个小时以上的时间一个一个去给大家推荐分享,希望能为他人带来美丽和健康。”

从宝妈到大咖店主的华丽逆袭,她在秀购成为耀眼明星

陈艳红在获得成功后,也毫不吝啬用自己的宝贵经验去指引更多人。她总说说自己是幸运的:“对于秀购,我终身难忘,在这里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人生中的很多个‘第一’,这些成绩和荣誉让我看见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在秀购的团队里我不仅赚到了钱,同样也学习到了很多知识,我将用这些知识和实际行动带领我的小伙伴们,去帮助她们每个人都实现梦想。”

从宝妈到大咖店主的华丽逆袭,她在秀购成为耀眼明星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经历创痛与成长的过程,这些过程仿佛是种子,在日后的生活中都会展示出其中蕴含的力量,于是我们的生命便在这许多的历练中越见成熟。陈艳红,这位农村出身的80后女生,在秀购平台完成了从打工妹到创业女性的转变。未来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秀购,在这里发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