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里最有用的家电非它莫属——春花垃圾处理器

资讯 TOM    2019-08-26 13:39

不知道你们可否有听说过垃圾处理器,由于对环境问题的重视,政府开始重视垃圾围城的问题,开始鼓励、支持垃圾处理行业,所以,在最近,垃圾处理器受到了市场追捧。那么,垃圾处理器会堵塞下水道吗?答案是:不堵塞下水道,还能帮助和疏通和清理油脂堵塞。

家里最有用的家电非它莫属——春花垃圾处理器

春花垃圾处理器,通过改变食物垃圾的形态来进行及时的食物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够将食物垃圾粉碎成浆状液体直接从下水管道排出,可轻松实现即时、方便、快捷的厨房清洁,避免食物垃圾因储存而滋生病菌、蚊虫和异味,从而有效优化家居环境,并彻底解决下水道容易堵塞的问题,明显提高公众环境卫生。

家里最有用的家电非它莫属——春花垃圾处理器

按照研磨原理,垃圾处理器的工作方式是将食物及残渣研磨粉碎后排入下水道。春花垃圾处理器是一种现代化的厨房电器,安装于厨房水槽下方,并与排水管相连。通过直流电机驱动安全无刀片研磨,机器运作时打开水龙头,利用涡轮增压强排系统,自动螺旋冲刷,不但不堵管道更顺畅。研磨仓内的食物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研磨仓内有过滤作用,自动拦截食物固体颗粒;安全无刀片研磨,橡胶防溅水挡板,安全、耐用、免维护。可方便地将菜头菜尾、剩菜剩饭等食物性厨房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粉碎后的食物残渣呈现浆糊状,不会堵塞排水管和下水道。可轻松实现即时、方便、快捷的厨房清洁,避免食物垃圾因储存而滋生病菌、蚊虫和异味等,从而营造健康、清洁、美观的厨房环境。

家里最有用的家电非它莫属——春花垃圾处理器

想要下水道通畅,除了产品本身质量的过硬,如果你家已经买了垃圾处理器,不妨试着注意这些小细节,使用寿命更长久哟!首先打开水龙头,再将厨余垃圾分批适量倒入垃圾处理器处理;使用完毕后,不要立即关掉水龙头,再用水龙头冲几秒钟,以便完全把食物垃圾冲入下水道,使垃圾处理干净。

垃圾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占比很大,对于家庭主妇而言如果有一个方便快捷的处理方式,必将受到这一类人群的喜爱。春花垃圾处理器解决了这个问题,静音、安全、干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