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然城应邀参加“五比五赛”,优秀项目获评委认可

资讯 TOM    2019-08-26 13:51

8月6日上午,泰然城作为优秀产业项目,代表西安软件园参加高新区“五比五赛”,获得各界评委一致好评。

此次“五比五赛”是西安市新高区所发起的,以所辖各园区为单位,开展的主题竞赛。泰然城作为软件园遴选的三个产业项目之一,以新零售、大数据、云计算为特色,进行“比产业赛特色”的维度展示。比赛评委由来自西安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代表、高新区各园区主管领导等共60余人组成。

赛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宽让带队,对泰然城进行参观考察,在泰然城环普店参观体验,并现场听取了泰然城项目的汇报。西安软件园主任窦凯峰在泰然城介绍软件园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情况。

泰然城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生活消费场景,通过品质商品、咖啡休闲、图书阅读、文创IP、公益项目等内容输出,以大数据、云计算应用为技术依托,以互联网金融为特色服务,打造独具特色的消费生态结构,是目前高新区软件园唯一落地运营的新零售产业项目。

泰然城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同时,泰然城致力将新零售作为各种关系的融合运行到泰然城的管理中去,就能让消费者得到更极致舒适的购物便利,实现真真正正的双赢,这也是泰然城“新零售”的初衷。

自从2018年9月泰然城正式落户西安软件园,目前已在西安、杭州开出3家门店,今年9月初将在重庆开出第4家门店。泰然城通过迎合国家市场大环境,不断打磨,突出特色产业、进一步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迅速积累经验并快速地在其他城市进行复制,并将逐步覆盖到三、四线城市,从而与新零售的头部选手们形成区隔。

参观过程中,王宽让书记表示,高新区就是需要更多泰然城这样的项目落地,以丰富产业特色。相信在未来,泰然城必将打造成西安本土的新零售品牌名片,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