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尔市观光体育局局长朱容台为人民文旅智库成立发来贺信

资讯 TOM    2019-08-15 10:32

8月14日,人民文旅智库在人民日报社图书馆举办成立仪式。首尔市观光体育局局长朱容台发来贺信。

首尔市观光体育局局长朱容台为人民文旅智库成立发来贺信

朱容台在贺信中表示,衷心祝贺人民文旅智库的成立!期待人民文旅智库助力推动中国文旅事业的发展,开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局面,让人们了解中国,理解中国,爱上中国,享受中国美好生活,为全世界人民创造更优质的文旅体验。

据介绍,成立人民文旅智库是人民日报社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若干意见》、推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而成立的智力研究机构。智库理事长兼首席研究员吴若山表示,智库将聚焦政策需求、产业需求,持续提供独立、客观、有价值的咨询建议和研究报告,力争成为国内文化旅游智库的核心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