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客筑国民口腔立体防护墙,致力提升全民口腔健康意识

资讯 TOM    2019-08-15 11:02

随着消费升级国民生活水平提高,口腔健康状况却仍然不容乐观,是国人的“健康之殇“。作为专业的口腔护理品牌,舒客自创始之初便致力于成为中国口腔大健康事业的引领者和教育者,希望通过改变中国人的消费习惯和口腔健康护理方式,让中国人的牙齿更洁白,笑容更加灿烂自信。

舒客筑国民口腔立体防护墙,致力提升全民口腔健康意识

源于对口腔大健康的梦想坚持,成立十余年来,舒客已成为中国口腔健康产业新风口的领军者。与此同时,舒客持续践行全口腔护理理念普及,坚持高科技研发投入,采用国际一流技术资源储备,注重消费者的口碑体验。

舒客筑国民口腔立体防护墙,致力提升全民口腔健康意识

在全口腔护理理念普及实践方面,舒客成绩斐然。根据早晚口腔环境差异,舒客在国内最早提出“早晚分护”专业护理理念,推出了早晚分护牙膏;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舒客儿童口腔健康专项基金,践行舒客“关爱小乳牙”工程;参与了3项国家标准规定,牵头起草4项行业标准;凭借优秀的技术优势,成为首个入选高校口腔医学教材的品牌;先后推出《2016中国口腔健康趋势白皮书》及《2017儿童口腔护理白皮书》,以专业数据、科学调研为口腔健康提供专业意见。

随着个人护理市场的迅速发展,消费者在口腔护理上已经逐渐抛弃了过去“仅刷牙”的单一清洁方式。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专业、全方位口腔护理产品及理念的舒客,已开发了牙膏、牙刷、电动牙刷、漱口水、牙线棒、口喷、洗牙器等一系列的全口腔护理产品线。

正如行业及消费者所见,舒客依旧坚持以“提升国民口腔健康”为己任,深耕全口腔护理理念,致力提高消费者口腔护理意识,用品效合一的优质口腔护理全线产品,为国民筑起口腔立体防护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