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与睡眠跨界相撞,2019年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玩出新逻辑

资讯 TOM    2019-08-15 15:49

近日,2019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在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姚基金理事长叶莉、奥运冠军等运动健儿与慕思总裁姚吉庆的共同见证下隆重启动。与往年不同的是,2019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携手姚基金、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同时在全国发起慕思篮球王挑战赛,以“运动+睡眠”组合更广泛地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生活新体验。

运动+睡眠成健康CP,赋能健康生活

适量运动、优质睡眠、均衡饮食和良好心态是健康生活的四大基石。而适量的运动能助力睡眠质量的提升,优质的睡眠亦能提高运动的效率,如何让睡眠与运动产生更大的化学反应?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给出了它的答案,也正如慕思总裁姚吉庆在启动仪式上所说,运动与睡眠的关系就如同太极的智慧——昼与夜的平衡,动与静的平衡,运动和睡眠之间是相互作用、相互强化的。健康睡眠是酣畅运动的基础,酣畅运动也能促进健康睡眠,两者都是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与践行。

作为健康睡眠的倡导者,慕思一直努力让人们睡得更好,2019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将运动和睡眠两个看似不同、实则有很强内在联系的行为组合成慕思独有的健康生活CP,让大众对睡眠健康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运动与睡眠跨界相撞,2019年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玩出新逻辑

(图:慕思总裁姚吉庆发表演讲)

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三部曲,助力全民健身时代

为了全面推进“运动+睡眠”健康生活理念的传递,2019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全新启动,慕思与姚基金、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达成深度合作,通过体育大IP的力量、开展全民运动赛事以及异域睡眠文化之旅,让更多人重视睡眠问题、提高睡眠质量。

运动与睡眠跨界相撞,2019年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玩出新逻辑

(图: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正式启动)

作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寝具以及2019年姚基金慈善赛合作伙伴,慕思大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特别推出运动款床垫“2019年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款”,为姚基金慈善赛的明星球员定制寝具,以专业为篮球世界杯球员的健康睡眠保驾护航,以睡眠赋能运动,帮助运动人群的身体在睡眠中迅速恢复到最佳的竞技状态。

在篮球世界杯举办前夕,慕思特别在全国13省超过28座城市开展篮球王全国挑战赛,为全国篮球迷提供运动锻炼、挥洒青春的热血舞台,助力篮球迷在运动中赢战人生主场。慕思希望通过全民运动的形式,让更多人意识到健康睡眠对运动发挥的重要性。

除了一场又一场的运动盛宴,2019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还将邀约消费者前往法国,开展一场浪漫的睡眠文化之旅,在异国风情的体验中感受睡眠文化的多样性,探索属于自己的健康睡眠之道。

牵手体育IP,开展全民运动,传播睡眠文化,慕思的健康睡眠理念已逐渐从圈内走向全民,从国内走向全球。通过这些尝试,慕思正逐步将运动与睡眠这两个大众离不开的生活要素,融入于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生活场景中。

一直以来,慕思都以“让人们睡得更好” 为使命,深入不同圈层人群,努力为不同社会群体提供他们所能触达的睡眠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睡眠所相关的生活方式。此次,慕思再次将运动与睡眠关联一起,让用户对睡眠与运动有更深度的理解,在为品牌创造营销增量价值的同时,也为健康生活拓展出一个关于运动与睡眠的全新标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