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能环境联手世界银行集团成员IFC,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资讯 TOM    2019-08-26 15:53

近日,高能环境与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以下简称IFC)在高能环境北京总部举行了绿色债券认购仪式,相互携手,砥砺奋进,开启合作的新征程。IFC亚太区基础设施及自然资源局局长夏伊莎、IFC东亚区基础设施及自然资源局经理卢博、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执行董事长凌锦明、总经理陈望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高能环境执行董事长凌锦明、副总经理吴秀姣的陪同下,IFC一行参观了高能环境企业展厅,并对高能环境的历史沿革、业务领域、核心技术以及经典案例进行了深入了解。

高能环境联手世界银行集团成员IFC,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IFC一行参观高能环境企业展厅

作为世界银行成员之一,IFC正在加强与中国建立包括环保合作在内的多维度联系。夏伊莎局长在签约仪式上肯定了高能环境在环保领域中的突出表现,并对未来合作进行畅想,希望把高能环境打造成世界领先的环保企业。

IFC东亚区基础设施及自然资源局经理卢博对高能环境的环保技术和应用成果表示赞赏。高能环境已拥有专利技术293项,核心技术获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他希望高能环境要永保技术创新优势,在双方合作之际,创造出更多造福全世界环保事业的核心技术。

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肯定了此次与IFC合作的意义所在。他指出,作为一个健康、规范、有核心技术支持的国内领先环保企业,定会严格遵守并履行合作协议,积极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在加强国际合作的同时,为解决全球环境问题贡献力量。

高能环境联手世界银行集团成员IFC,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发表致辞

高能环境执行董事长凌锦明综述了高能环境业务板块及行业优势。高能环境脱胎于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在环保行业沉潜发展近30年,是行业的领军企业。近来,公司积极践行“无废城市”理念,形成“生活垃圾处理全产业链”,助力实现整个城市固体废弃物产生量最小、资源化利用充分、处置安全的远景目标。

高能环境联手世界银行集团成员IFC,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高能环境执行董事长凌锦明综述高能环境业务板块及行业优势。
高能环境联手世界银行集团成员IFC,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绿色债券认购仪式签约现场

作为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改制上市的金牌环保企业,高能环境已在环保行业砥砺前行27年。此次联手专注于发展中国家私营部门发展的全球最大发展机构IFC,不仅标志着高能环境与IFC合作正式拉开序幕,对增加高能环境在非环保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也大有裨益。通过此次跨界合作,IFC为进一步与中国市场、乃至中国环境保护领域接轨开辟了新的方向,为世界环境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