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正的韩国贵妇级护肤品,让你永远保持20岁的年轻状态

资讯 TOM    2019-08-26 16:33

当你在有着“护肤天堂”之称的韩国免税店各大专柜前流连时,肯定会注意到柜台前排起长龙的诗佳秀。今天就让我来带领大家走近这个有着深厚底蕴的贵妇护肤品品牌,走近诗佳秀的明星单品,感受人气单品背后的神秘吸引力。

诗佳秀是韩国LG集团旗下继WHOO(后)之后的又一高端贵妇护肤品,在韩国内外享有极高的声誉,就连韩国当红一线女星朴敏英都选择做诗佳秀的品牌代言人,其高人气和好口碑便可见一斑。近日,诗佳秀的一款紫河秘策精华凭借着考究的外观和珍贵的成分掀起了又一波“购物狂潮”,有临床研究证明,这款精华可以在四周内使使用者面部的童颜距离减小1mm,肌肤年龄减小3-5岁。据悉,这款精华常在韩国免税店售空,处于“断货”的状态,可谓是“一支难求”。

真正的韩国贵妇级护肤品,让你永远保持20岁的年轻状态

这款有着“宝物精华”美誉的紫河秘策精华外观相当考究,瓶身是细腻的淡金色,搭配上精致的浮雕花纹,更显华贵大气。这个浮雕花纹也十分有来头,是以贵族女性所喜爱的项链为设计灵感所全新演绎的现代主义的杰作,许多消费者称,再打开紫河秘策包装后,像是收到了一件精美的艺术品,每天拿起来使用时都倍感治愈。

紫河秘策精华不仅外观精美,所用成分也十分考究。精华的主要成分为紫河秘丹、琼玉秘丹及牡丹提取物,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帮助使用者修复肌肤屏障,让肌肤焕发出从内而外的年轻光泽。其中,紫河秘丹中更是加入了韩国LG集团的专利成分,紫河车(胎盘),紫河车成分可以直达肌肤底层,唤醒肌肤底层沉睡和衰老的细胞,从而提升肌肤抵抗力及弹性,达到提拉紧致的作用。紫河车成分也可为后续的护肤打开通道,增强肌肤的渗透能力,从而促进其他护肤品的吸收,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诗佳秀紫河秘策精华又被消费者亲切地称作“万能的打底精华”。

真正的韩国贵妇级护肤品,让你永远保持20岁的年轻状态

现如今,诗佳秀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均设有专柜,对紫河秘策精华有兴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专柜选购。诗佳秀紫河秘策精华,真正的韩国贵妇级护肤品,让你永远保持20岁的年轻状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