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招商帮首字母域名zsb.com被重金收购

资讯 TOM    2019-08-26 17:27

一个优质的域名就是企业在互联网上的代名词。 2019 年 8 月,招商帮首字母域名zsb.com被一位北京客户以 7 位数价格收购,据悉,zsb.com在多个行业拥有非凡的意义和丰富的流量资源。

三声母域名zsb.com不仅是招商帮品牌的缩写,还拥有 "找商标、找设备、招商宝、招生宝、掌上宝" 等多重含义,其应用领域广泛,终端应用性极强。据悉,zsb.com域名已经完成交易,买家身份暂时无法获取。

招商帮首字母域名zsb.com被重金收购
目前zsb.com域名首页

判断一个域名的价值,不止要看主体部分,域名的后缀同样重要,在域名圈,同样的主体,不同的后缀,价值可能相差数倍到数十倍不等。

招商帮首字母域名zsb.com被重金收购

从上图可以看出,在域名主体相同的情况下,.com域名是最贵的。作为国际通用的域名,.com更适合那些发展全球业务的平台。而且,.com的名称源自英文单词commercial,有"商业的、贸易的、盈利的" 的含义,正好跟大多数企业的目的契合。

三字母域名一直以来就凭借着简单好记的优势成为域名投资者和终端应用心中的 "宠儿" ,此次招商帮首字母域名zsb.com以 7 位数价格被售出,或将导致招商、机械等行业迎来重新洗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