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声情并“茂”诉梦想,家有酷宝海选收官精彩不断!

资讯 TOM    2019-08-26 17:55

这个暑假,南粤大地吹过一阵才艺炫风。三大战队深入人心,超群卓绝的才艺秀轮番上演,历时三个月,走过全省21城,开启地毯式精彩寻“宝”之旅。多才多艺丝毫不逊色,酷宝热血登场,梦想迸发光芒,每一个瞬间都是魅力无限。8月17-18日,“家有酷宝”粤TV第三届少儿才艺汇演终于要在茂名、湛江站迎来城市海选的收官之战啦!集结号角的响声还剩余音袅袅,酷宝把收官之战battle成了热爱。一起来感受“热”度十足的现场吧!

声情并“茂”诉梦想,家有酷宝海选收官精彩不断!
茂名站(左)、湛江站(右)城市海选现场

为梦而生才艺出类拨萃

来到“南方油城”,茂名站酷宝一开场便是艳惊四座,混合古典气息,在舞台上独舞《逸伞行》,悠悠伞舞,一颦一笑都有着独特的魅力,古典仙韵亦醉人;不同于独舞的优美,酷宝高萌解锁街舞,带来《Wewillswagtoday》,每个律动跳出韵味,个性斩获全场宠爱,原来童年就要Swag!舞台束光骤变,定睛一看,原来是酷宝带来集体舞《粤韵童趣》,身韵行云流水,舞姿灵动优美,丝丝神韵美于童趣,带来别致粤味。

湛江站是众“宝”云集,才艺超群,真的不秀不行啊!酷宝把握童年的脉搏,带来独舞《宝贝当家》,梦想洒向童年,原来小身板也有大能量,翩翩舞姿就是宝贝追梦的点缀;突然有股神奇的力量涤荡心灵,酷宝带来朗诵《在山的那边》,颂声朗朗铺满了激昂情感,传达着柔柔诗意,诵出了酷宝的精气神!旋律悦耳,酷宝带来的独唱《墨梅》,红色华衣裹身如仙子般娉婷,嗓音一出,仿佛梅香扑面而来,童音醉人心扉。

敢秀敢拼机遇一触即发

现场角逐实在太激烈了,收官之战都如此精彩,看过现场的观众肯定不愿意错过汇演盛典的风采。只能说酷宝们为了拿下直通汇演盛典的门票,真的是拼尽全力,用才艺秀出梦想的奇迹!舞台上,酷宝每一次的激情张扬,绽放出独特的生命力,点亮*美的自我,相信现场的评委和观众都很为之动容。究竟是谁能打动全场,成功登上冠军宝座呢?

声情并“茂”诉梦想,家有酷宝海选收官精彩不断!
茂名站(左)、湛江站(右)城市海选冠军

挥舞着对梦想的热爱,冯健婷等两位酷宝带来双人舞《一路有你》,舞姿大气曼妙,刚柔并济。配合曲风时而低沉,时而铿锵,牵扯出情感千丝万缕,感人心扉。一路前行,有你随行,圆梦在即!茂名站的冠军非你莫属!再看看湛江站的海选现场,中秋未至,怎么月饼却出现在了海选现场?原来是酷宝曾雯煦为我们带来的独唱《妈妈为我打月饼》,嘹亮嗓音唱出绵绵情意。都说岁月如梭,母爱如故,无限温馨打动人心,月饼便是爱意的结晶。

全民助力才艺梦想重燃

有梦就要敢追,人人都是大梦想家!看看酷宝们在舞台上的各种精彩纷呈,相信还有酷宝尚未如愿,渴望有留在舞台再次绽放自我的机会。持续发光的机遇来啦!“家有酷宝”粤TV第三届少儿才艺汇演全民助力即将开启!

9月2-16日,只要你们为酷宝点赞加油,助力酷宝点亮梦想,就有机会赢取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两天一夜亲子套票、Kindle、华为电话手表等精美礼品。酷宝的不甘平庸,需要你的打榜,赶快拿起手中的遥控器,为酷宝加油吧!

酷宝已经线上营业,你的打榜也需要粤TV的助力。遥控器已经准备就绪,只要粤TV在你家大厅,酷宝圆梦不远!余温不断,梦想还需要才艺持续发力,机遇一直在这等着你!只要敢秀,梦想会如约而至,家有酷宝,加油酷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