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客工场联合东益远大打造联合办公精细工程

资讯 TOM    2019-08-15 15:15

优客工场作为全国领先的联合办公品牌,致力于为会员企业提供灵活、舒适、开放、高效、时尚的办公空间,营造理想的工作生活方式场景,推进城市化更新,打造新空间运用模块的设计建造。公司以立体化产品体系,标准化设计导则,规范化施工流程,精细化成本管控,为会员企业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办公服务,成为共享办公行业全产品生命周期设计、施工、成本管控等最具优势的输出平台。

强大的自有生态优势

近年来,随着城市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改革的逐步深化,为推进标准化管理与精细化运营,2018年优客工场控股东益远大完善优客工场生态圈,以加大设计施工一体化在输出管理上的能力与价值。

优客工场联合东益远大打造联合办公精细工程

东益远大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京成立,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大型装饰企业,核心管理层拥有十数年的施工管理经验,其中大专以上学历达到90%。在公司参与过的众多项目中,天津大学图书馆项目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等国家优质工程奖,天津全运村项目获得天津“海河杯奖”等省市建设工程质量至高荣誉奖,并多次受邀承接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万科地产、融创地产、优客工场、共享际、凯德置地等国内外重点工程,涉及住宅、酒店、学校、商办楼等项目类型,业务涵盖国内大部分一二线城市。

依托优客工场的全国集采系统化、产品分级体系化和成本适配科学化、开发周期标准化、技术要求专业化等优势,公司在城市更新、楼宇改造、共享办公方面形成“三驾马车”的业务驱动,并不断进行自我革新、自我提质、自我增效,与优客工场形成强强联合、资源互补,成为国内共享办公装饰领域的生力军。

优客工场联合东益远大打造联合办公精细工程

自优客工场入主公司以来,公司以“美益求美,志存远大”为使命,以“优客办公,东远装饰”为愿景,以“为创客提供家环境的装饰空间”为目标,办公环境硬实力与文化建设软实力,均取得了良好的发展。

精细化的成本管控

严格执行产品线模块单方成本标准,结合标准化设计,合理优化成本配置体系。面对优客工场全国性拓展业务的实际,公司逐步克服了各项目属地、规模、条件等差异化需求,建立了一整套完备合理而又统一管理计价的模式。

建立以目标成本为核心的动态成本管理体系,在行业内具备极高的专业管理水平。在项目开发全周期中,优客工场从项目意向阶段的可研成本、定价绘测算阶段的目标成本、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的两次成本优化,到项目实施阶段的动态成本控制及竣工结算阶段的结算成本分析及复盘,进行全周期全过程的成本指标把控。

优客工场联合东益远大打造联合办公精细工程

拥有丰富的战略供应商资源及专业拓展能力,规模资源效益显著。优客工场控股东益远大,对开发领域全专业系统均有集采供应商,利用全国范围集采优势,进一步降低价格水平。同时,优客工场增加市场价格调研,扩大潜在投标单位的挖掘,在集采范围内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性。成本部配合设计与工程部门的产品更新,挖掘新工艺、新材料、新做法,展现公司的设计先进性和成本优势性。严格执行已确定的设计标准,配合设计产品提升、丰富空间业态。

未来,优客工场将不断完善其生态圈,在标准化管理资源、空间运营领域,以及互联网技术及企业级服务的应用及开发等方面不断深耕。

关于优客工场

优客工场(ucommune)是中国联合办公行业首个独角兽级别企业,旗下汇聚多个联合办公优秀品牌,合力建设基于联合社群的商业社交平台和资源配置平台,营造理想的工作生活方式场景。它以“给你每一个快乐的工作日”为使命,致力于服务百万企业,做城市美好生活代表品牌。优客工场已经在全球44 座城市布局了200余个联合办公空间,聚集超40万全球会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