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击台风“利奇马”粉笔网捐资捐物70余万与灾区共渡难关

资讯 TOM    2019-08-15 16:43

 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浙江、上海、江苏、安徽、山东、福建等6省(市)受灾,近3500间房屋倒塌,3.5万间房屋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达265.5千公顷。浙江、上海、江苏等地消防指战员共参加抢险救援,营救遇险和疏散转移被困群众。

在受灾的这两日,各企业纷纷向灾区伸出援手,捐资捐物。作为在线公考教育培训第一品牌的粉笔网,第一时间关注到灾情,并在8月11日上午紧急开会讨论了关于灾区学员的救助方案。

抗击台风“利奇马”粉笔网捐资捐物70余万与灾区共渡难关

据粉笔网统计公示,截止到8月14日上午,共有1082名受灾用户申请,累计退费超过54万元,对受灾特别严重地区的学员,经客服人员核实,还会申请特殊救助经费,并承诺退费申请在8月31日之前都会受理。

8月12日,粉笔app上悄然上线了一组公益课,内容为公考热点点评,售价9元,课程详情中写明,课程为抗台风公益课,课程收入将全部用于采购物资和捐赠给灾区。据了解,这组公益课的授课老师,就是粉笔网ceo张小龙,台风入境这几日,他密切关注灾情,心系灾区,并带领粉笔各分公司通过捐资捐物的方式救助灾民。

粉笔浙江分校8月12日得知云岭乡急缺发电机,当天便联系发电机厂家,采购了13台发电机,2小时内运送达云岭乡政府。云岭乡受灾严重,已经停水很久,缺乏电力严重影响救灾进度,这13台发电机解决了乡里的燃眉之急。

粉笔山东分校的运营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基本生活物资的采购,并于8月13日当天送达灾区。工作人员驱车近两小时从济南到章丘,沿途大雨,路面严重积水,随处可见被风刮倒的树干和电线杆。物资清点完成后,章丘团委李鹏飞代表灾区人民对粉笔网表示感谢。

抗击台风“利奇马”粉笔网捐资捐物70余万与灾区共渡难关

粉笔网公益项目,自2015年公司成立之初就设立了,延续至今,已先后成立了粉笔助学基金、粉笔关爱基金、粉笔扶贫基金三大类。粉笔网CEO张小龙老师还经常以个人名义捐款支持高校的学术研究项目,真正做到了:从教育出发,用公益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