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货崛起,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成匠心之作

资讯 TOM    2019-08-15 17:38

2019年的国潮依然风生水起,在一众被追随的国潮中,中草药护肤专家相宜本草也被推向了关注的焦点。相宜本草一直坚持精研道地本草护肤功效,为消费者创造肌肤健康之美。其不断升级改良的抗氧化精华液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就是品牌匠心之下的代表作。

国货崛起,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成匠心之作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即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是一款受到年轻人喜欢的抗氧化精华液。目前市面上的第八代小红瓶,面世以来就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是相宜本草家的“明星”产品。

如果说,国潮折射出了消费者对国货的认可与信赖。那么,坚守与创新一定是国货崛起的密码。相宜本草亦是如此。

二十年来,相宜本草一直讲求配伍和原料的道地性,从原料源头进行质量把控。据了解,大花红景天是唯一被列入《中国药典》的红景天品种。相宜收集了不同品种,不同产地红景天,通过对比发现,川藏产地的红景天活性最高。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的主要成分,正是取材于海拔4000米左右的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同时配伍黄芪、沙棘和甘草,可有效抵御氧化伤害,改善肌肤黯沉,提亮肤色,并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生成,使肌肤弹嫩饱满,淡化细纹。

国货崛起,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成匠心之作

为了使产品功效更贴合当下年轻人的核心护肤诉求,相宜本草不断创新,让升级后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其中的红景天精粹添加量是上一代产品的10倍,抗氧化力被提升了5倍,备受年轻消费者好评。

不难看出,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走俏护肤市场并非偶然,而是得益于相宜本草一直以来的品牌坚守和匠心打造。相宜本草秉承本草护肤理念,致力于本草护肤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2003年起,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利用现代技术提升研发实力,打造出了许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在本土护肤品市场拥有极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本草护肤领域,其路漫漫,其修远兮,愿相宜本草坚守匠心,上下而求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