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星女孩又"上头"?快用OSIM傲胜摩力抓抓2

资讯 TOM    2019-08-27 10:54

五月郭俊辰,六月肖战,七月李现,八月邓伦,追星女孩直呼:上头!其实比上头更可怕的是,头皮痒、头皮发紧、头皮不健康。保持头皮按摩,就用OSIM傲胜摩力抓抓2。

追星女孩又"上头"?快用OSIM傲胜摩力抓抓2

从“头”开始,爱自己

每天过度的工作深感头疼,回到家后疲惫万分,很多人更是头皮发紧,浑身不舒服,于是头皮按摩产品便成为如今提升生活品质的新需求之一。

OSIM傲胜研发出摩力抓抓2,一经推出便广受国内外用户蜂拥抢购。

精致的猪猪女孩们,开始使用这款头皮按摩器,促进头皮血液循环,缓解家庭生活及工作中压力与紧绷感,让头发更健康,让头发更顺滑,让身心更放松,享受宁静的生活。

追星女孩又"上头"?快用OSIM傲胜摩力抓抓2

这些体验细节不容忽视

虽然现在市场上也能瞧见类似款,但按摩产品到底好不好用,还需要亲自去体验一番。

1.OSIM傲胜 uScalp 2摩力抓抓 2的颜值完胜

如果你是一个非常讲究的人,对产品颜值有着极致的追求,强烈推荐OSIM傲胜摩力抓抓 2,绝对是颜粉的福音。

这款OSIM 傲胜的摩力抓抓 2是一次在商场逛街的时候,无意间看到的,俏丽的粉金镀铬手柄,配搭雾面机身,简直让人挪不开眼。

当时试了一下去,手柄看握起来“很轻”,一手在握,毫不费力,手柄处按下开关键后可开始按摩,操作简单,转动自如。

2.科技新享受,4 个按摩头同步按摩

说起来,傲胜这款摩力抓抓 2既是新品,也是最近的热销产品。买了这个按摩器之后,真切地感受到了智能科技的力量,也明白大家为何如此喜爱这一物件。

坐好,开启傲胜摩力抓抓 2后压在头皮上,闭上眼睛,过一会就会感受到 4 个按摩头在同步移动,多个硅胶按摩节点更是灵活又柔软,给人一种类似手抓按摩动作的既视感,让头皮变得舒适起来。

这款按摩器可以设定三组不同的按摩程序,还可以调节按摩力度,快按,头部舒爽放松,慢按,轻柔的触摸头皮,快慢结合,综合按摩。

追星女孩又"上头"?快用OSIM傲胜摩力抓抓2

3.升级版防水头皮按摩,更好护理头皮

傲胜摩力抓抓 2还有很强的防水功能,意味着即使在沐浴之中,也可以用来按摩。

洗澡同时,打开傲胜摩力抓抓 2,喷涌而出的是水汽还有“摩力”,按摩及刷洗头皮,不仅大大提升洗头感受,还是解压的好帮手。

我们的头皮,平时不能得到很好的呵护,而又经常没有时间去做个专业的spa。傲胜摩力抓抓 2模仿真人手感按摩,让人畅快享受头皮SPA。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