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天来了,这两款爱玛电动车,实用又好骑

资讯 TOM    2019-08-27 11:33

在2019年夏季最高气温屡次突破历史纪录后,夏天竟然悄悄离开了,也不知道有没有留下“小秘密”。这不,转眼已到“处暑”节气,天气即将进入气象意义的秋天。处暑后黄河以北地区气温逐渐下降,白天热,早晚凉,昼夜温差较大,不时有秋雨降临。天气凉快了,如何才能玩转收获的季节,拥有实用与时尚兼具的“骑行十二时辰”?收好爱玛电动车这份选车指南,怎么骑,都是最美的姿势。

一、想吃煮玉米,爱玛米朵-3后置物篮筐装得多

处暑后,玉米进入成熟期,正是嫩玉米飘香的时节。如果家里有玉米田,这时候每天都能到地里掰几穗回家,煮上一锅,香气四溢,小孩子闻了忍不住流口水。在外工作的你放假回家,老爸老妈赶紧去地里掰玉米,本想多摘些回家,让你大饱口福,却发现回家的时候,车子前面的车篓装不下,还得在踏板上放一些,很不方便。原来,收获的季节也有甜蜜的烦恼。

农田到家一般都是乡村小路,不仅路窄,还很颠簸。把掰下的玉米带回家,还真不容易。没一辆便捷好用的代步车可不行!想尽孝心的孩子,为什么不送爸妈一辆爱玛米朵-3呢?

道路颠簸,老爸老妈骑车很不舒服,爱玛米朵-3液压减震,能够快速吸收地面反弹的力量减少颠簸感,缓速回弹的特性更可以保持车子平衡摒除安全隐患,再崎岖的路也不怕;要是回家时太阳已经落山,有一个LED前透镜大灯就方便多了,照得远亮度高,老人的夜间行车安全才能得到保障。最重要的是,爱玛米朵-3有一个后置物篮筐,加粗加大,解放双手,再多瓜果蔬菜也有地儿放!再也不用担心爸妈拎东西回家腰酸背痛,给你准备的嫩玉米轻松带回家!

秋天来了,这两款爱玛电动车,实用又好骑
图注:爱玛米朵-3超大物品框随便盛

二、想要凹造型,爱玛E3时尚电动车更有范儿

吃多了美味的煮玉米,会不会担心多余的脂肪上身?辛苦了大半年,老家的玉米都收获了,给自己贴点秋膘,才能为寒冷的冬天储备卡路里啊!秋高气爽的季节,不如给自己来一辆炫闪澄黄的爱玛E3,骑着它去看夕阳,边自拍边凹造型。

景色太美逛到天黑,也不用担心找不着钥匙。爱玛E3人性化的延时大灯设计,照亮回家的路,安全感满满。这款酷炫的车子,颜值赛高,超高识别度的矩阵式LED大灯是整车的点睛之笔,骑它上街,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这样的爱玛E3就算停在商场外的停车场,也能被轻松找到,简直是秋天凹造型的必备座驾,这么时尚的爱玛电动车,还不赶紧骑回去吗?

秋天来了,这两款爱玛电动车,实用又好骑
图注:爱玛E3凹造型更有范儿

秋天很短暂,好时光更要珍惜,无论是给爸妈买一辆爱玛米朵-3,还是送自己一辆爱玛E3,都能拥有美好的骑行体验,让你享受秋天每个最美十二时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