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搜狗同传助力2019KCon黑客大会,秒懂全球科技前沿

资讯 TOM    2019-08-27 13:13

8月23日到25日,KCon2019黑客大会在北京昆泰嘉瑞文化中心隆重举行。作为2019年国内最顶尖的安全会议之一,此次会议的议题涵盖了IoT安全、智能语音设备安全、云安全等多个前沿领域,引发了行业内人士与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搜狗同传助力2019KCon黑客大会,秒懂全球科技前沿

2018年,搜狗同传首次结缘KCon,为参会者提供了良好的实时翻译体验。今年,大会再度启用搜狗同传担任现场“翻译官”,观众可以在大屏幕上看到搜狗同传提供的实时翻译文字。这样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参会者,都能快速而准确地理解演讲嘉宾的讲话。虽然是第二次担任“翻译官”了,搜狗同传依旧凭借高效、准确、灵敏的翻译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

KCon黑客大会作为中国网络安全圈最年轻、最具活力与影响力的安全会议,各路顶级实验室的大咖纷纷出席,搜狗同传表现非常出彩。就连“你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某个业务蹦出来了。”这种口语化的句子,也能瞬间翻译为“you don’t know when something pops up.”并几乎零延时的显示在了大屏幕上。从实际结果来看,搜狗同传的翻译结果可以说是做到了翻译中的经典的“信达雅”原则。

会上,嘉宾们聚焦了云安全,IoT安全等多个行业热点,其中专业词汇层出不穷,再加上大咖们口语化的词汇,给翻译增加了很大难度。而且,搜狗同传不仅能流畅地记录、翻译内容,还能智能识别演讲者在词语和句子上的停顿。这些都得益于搜狗在语音断句、语音识别、文本断句、机器翻译等多个技术维度深厚的技术积累,才能构成稳定可靠的临场表现。

对于AI技术的发展,我们不能只专注实验室里炫酷的“黑科技”,更要关注如何让AI技术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大的价值。回想多年以前,人们还自信的认为AI取代传统人工同声传译还“为时尚早”。但自从2016年诞生以来,搜狗同传技术连续支持了世界电信和信息大会、中国教育创新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等数百场高规格国际会议,可以说是“身经百战”,向世界充分展示了国内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和实力。

当下,人工智能已经是科技圈的“头部网红”,话题热度常年霸榜科技圈。作为AI技术实际应用的优秀案例,搜狗同传不仅在会议领域为参会者建立起了沟通的桥梁,还将相关技术融入到了智能硬件、输入法、问答、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相信在未来,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人工智能还将继续深入到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进一步改变我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