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竹叶青刷屏新潮传媒电梯电视,今年的中秋大礼就是它啦!

资讯 TOM    2019-08-27 13:22

中秋喝茶、吃月饼,是沿袭千年的习俗。中国是礼仪之邦,中秋佳节,更少不了赠送礼品,而清香的茗茶,自然是优质选择。淡茶一杯,意喻君子之交。近日,在各大电梯里,一支竹叶青视频登陆新潮电梯电视,让整个电梯都充满绿茶的清香。

竹叶青刷屏新潮传媒电梯电视,今年的中秋大礼就是它啦!

20年的时间,竹叶青从峨眉山下的小茶厂,成为今天的中国高端绿茶领导者。打破了川茶“有品类,无品牌”桎梏,以四川名片之姿,走向全国,礼敬世界。

逆势增长73%,再获高端市场肯定

众所周知,2018、2019年被誉为资本的寒冬,倒下去的明星企业一个接一个。品牌想要在风口中站稳,十分困难。然而,竹叶青却在新战略的加持下,逆势增长。1-6月,全国销售同比大幅增长33%,明星产品论道销售额同比增长73%。据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07-2018年,竹叶青已连续11年在全国高端绿茶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

竹叶青刷屏新潮传媒电梯电视,今年的中秋大礼就是它啦!

2006年4月,竹叶青受邀参加世界顶级私人奢侈品展TOP MARQUES摩纳哥,这标志着竹叶青品牌已经具备了与世界高端品牌齐肩的稀缺性和所承载的文化价值。除此之外,竹叶青还成为国家对外交流的名片和载体,礼赠普京等各国元首。“才子”高晓松,将竹叶青送给到达“喝茶境界”的蔡康永;冯绍峰在成都泡了一杯竹叶青,与粉丝共叙情谊……

越来越多的人爱上竹叶青,它不仅是高贵的国礼,朋友之间馈赠的礼物,也是健康佳品。中秋时秋意渐浓,花木凋落,“秋乏”、“秋燥”也开始困扰我们身体,手边常备一杯竹叶青,不失为防止“秋燥”,对抗“秋乏”的上佳之选。另外,逢年过节之时,大鱼大肉,让人发腻,而清新的绿茶,能有效中和油腻。这个中秋,沏上一杯竹叶青,为团聚的大餐增加一份鲜爽风味吧。

清香溢满电梯间,那是高山珍品的味道

饮茶虽然普遍,但真正的好茶,往往很稀缺。当你走进电梯,看见新潮电梯电视上的竹叶青视频时,茶的清香从电梯屏中溢出,整个电梯都有了好茶的味道。

竹叶青只选产自峨眉海拔600-1500米高山茶园的明前鲜嫩茶芽,只在春天美好的30天里完成制作。近5万颗茶芽,方能精制出500g竹叶青;近500万颗茶芽,方能精选出500g论道级竹叶青。层层历练,重重筛选,方能成就一杯峨眉高山绿茶。颜色嫩绿鲜黄,香气馥郁、滋味浓厚,让人难以忘怀。

竹叶青刷屏新潮传媒电梯电视,今年的中秋大礼就是它啦!

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认为,茶叶消费正在呈现圈层化的趋势。竹叶青与新潮传媒携手,通过中高端社区电梯媒体传递竹叶青“高山、明前、茶芽”的优秀品质,在精准的场景里触达目标用户群体。

洞察场景消费逻辑,渗透都市核心人群

场景营销就是基于对用户消费、出行、生活等行为变化的了解,洞悉其消费逻辑,进而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用合适的形式传播品牌理念和产品信息。

竹叶青选择了电梯场景进行品牌营销,携手新潮传媒渗透都市核心消费群体。电梯作为天然存在的特殊场景,与人们当下的都市生活不可分割。在封闭的空间内,以高品质的声画,让每一个乘坐电梯的人快速形成品牌印象。营销不仅仅是停留在触达层面,而是真正激发用户成为购买者和传播者。

竹叶青刷屏新潮传媒电梯电视,今年的中秋大礼就是它啦!

在曝光频度上,竹叶青选择了高频曝光的策略,前期每天600次的曝光量,后期每天1200次的高曝光量。如此高密度的曝光,正是把握住了场景营销的核心——在单位时间里触达更多的目标受众,快速聚焦受众注意力,提高受众深刻且持续的广告记忆度。从根本上保证了广告信息更高效的流动,实现植入广告的高频传播和有效到达。

竹叶青牢牢把握住人们每天出入门、上下班必经的电梯场景,针对目标消费人群精准营销。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覆盖全国100座城市,70万部电梯电视,2亿家庭人群,其对城市主流人群的有效触达与沟通,让“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成为引爆品牌、驱动品牌价值增长的核心推动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