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亿人受睡眠问题困扰!加袍星梦精华乳助你走出失眠困境

资讯 TOM    2019-08-16 11:37

 当前,中国居民的睡眠障碍及其带来的身心疾病问题日益突出。据中国疾控中心调查显示,中国约有4亿人受睡眠问题困扰,近6成的儿童青少年睡眠不足。快节奏的生活令神经敏感的人群失眠加剧,便捷的电子设备和纷繁的资讯让人主动熬夜,即时工作信息则分分钟侵扰休息时间,失眠、睡眠不足已成为当代社会的“流行病”。

睡眠质量差,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不言而喻。长期睡眠障碍会改变身体调节能力,造成脑内代谢废物的堆积,增加导致痴呆、心脑血管病、糖尿病、癌症等疾病的风险,并容易引起精神障碍和心理问题。基于此背景,市面上出现越来越多针对睡眠问题的产品。近期,一款创新助眠产品在失眠人群间引发热潮,它就是加袍星梦精华乳。

4亿人受睡眠问题困扰!加袍星梦精华乳助你走出失眠困境

加袍星梦精华乳是一款主打帮助睡眠、保湿修护功效的精华乳液,添加各种助眠的有效精油成分,通过精油渗透进皮肤再进入血液,产生助眠镇定效果,另外,于脸部涂抹的精华乳液,所含精油成分挥发,从鼻腔进入刺激大脑前叶分泌出内啡肽及脑啡肽两种荷尔蒙,使用户的精神状态得以改善。

4亿人受睡眠问题困扰!加袍星梦精华乳助你走出失眠困境

加袍星梦精华乳的主要成分为薰衣草精油、檀香精油与玫瑰精油,多重帮助提升睡眠质量。其中,薰衣草具有显著的助眠、镇静功效, 改善失眠多梦、心神不定的良药;檀香则有放松、镇静的效果,解除精神紧张,带来祥和的气氛,令人增加充实感;玫瑰精油有效镇定舒缓、安眠凝神,且气味芬芳,自然的芳香经由嗅觉神经进入脑部后,能刺激大脑前叶分泌出内啡汰及脑啡汰两种荷尔蒙,使精神舒适自如。

不仅如此,经过多次研发尝试及配方调整,加袍星梦精华乳创新性从中医“君、臣、佐、使”四大要点研发,采用薰衣草、檀香、玫瑰精油等安眠有效成分为主,再搭配安息香,苦橙花等精油成分为辅助,再加入有“催化”的柠檬,茉莉花,佛手柑等,共8种具有安神、舒缓情绪、镇定神经作用的有效成分;同时,加入防止副作用的母菊花水,整体降低刺激性,敏感肌肤用户也能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产品理念及配方创新,加袍星梦精华乳背后的研发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据悉,加袍星梦精华乳系由上海紫袍芳韵怡健园芳香科技产品研发工作室主力研发,该工作室由多名专注于芳香植物应用及产品开发的资深专家组成,其中更包括中科院动植物专家型研究人员、美国医学博士LEUNG LYNN,芳香应用领域资深专家暨星梦产品研发设计师杨天柱等,如此专业的研发团队也是加袍星梦精华乳实力底气来源。

目前,加袍星梦精华乳已于其微官网火热销售中,售价为199元/瓶,如果你也在为睡眠问题烦恼,不如试试这款“助眠神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