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成科技联手中联重科,助力人力资本数字化升级

资讯 TOM    2019-08-27 14:49

近日,e成科技签约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重科”),双方合作后,e成科技将为后者带来数字化招聘解决方案,全面提升HR招聘体验、提高招聘效率、降低招聘成本,帮助中联重科更好、更快的招对人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20多年的创新发展,使中联重科逐步成长为一家全球化企业,主导产品覆盖10大类别、55个产品系列,460多个品种。中联重科先后实现深港两地上市,成为业内首家A+H股上市公司。

e成科技联手中联重科,助力人力资本数字化升级

中联重科建立了多渠道的招聘方式,同时积累了大量的人才数据。中联重科希望通过数字化赋能,使招聘系统智能化,提高招聘流程的灵活性,贴合其实际业务需求,有效利用数据资源

根据客户诉求,e成科技提供了定制解决方案,打造个性数字化招聘系统。

招聘流程管理

AiTS智能系统实现招聘流程线上化,筛、转、面、评、录等流程线上全程跟踪,实时查看招聘进展;招聘计划统一制定发布,可根据招聘角色设置权限,分地区、分部门管理,灵活管控流程;智能高效的管理系统,大幅提升协同效率和体验。

智能云人才库

企业人才库的搭建和运维始终是HR密切关注的课题。云人才库解决方案可整合企业各渠道的简历数据,解析多格式文本,搭建起动态人才库。e小宝支持实时查看,避免重复购买,节省成本。基于画像的人岗匹配,智能推荐高潜力人才,从沉睡简历中挖掘出意向候选人。

猎头管理

橙单平台基于画像剖析岗位需求,建立统一招聘标准,免去多方对接的精力耗费。猎头管理工具能够实现猎头供应商统一管理,一站式收取推荐简历,同时AI优先推荐高匹配人才,瞬间触达海量高端候选人资源。

智能内推

HR端、伯乐端、候选人端三方提供差异化系统支持,HR端可自定义奖励机制、发布职位、收取简历,完成伯乐和候选人管理、报表统一等。伯乐端职业推荐支持创建简历、上传附件两种方式,可批量转发、分享岗位给朋友。候选人端可查看职业详细介绍,还能通过职位Bot沟通,了解雇主信息

个性化校招

招聘官网是雇主品牌宣传和主投简历的重要渠道,e成科技提供AI官网方案,HR不用会代码也可制作精美炫酷的企业品牌,吸引年轻势力加入。职位咨询Bot实时解答候选人疑问,7*24小时全程在线,提升品牌体验。结合校招场景,Bot可以智能完成批量简历筛选,根据岗位画像,发起AI面试,大幅提升校招效率

e成科技践行数字化人才战略,为企业提供数字化招聘服务解决方案。立足数字化招聘、数字化员工服务、数字化人才咨询三大业务,提供岗位画像、人才画像、AiTS、智能云人才库等多项智能服务,将Bot融入职位咨询、意向确认、面试、面试安排在内的整个招聘流程,助力企业招对人、招到人,享受高效招聘管理体验。

e成科技联手中联重科,助力人力资本数字化升级

e成科技作为人力资本数字化平台,是数字化人才战略领先者,开创性地将AI技术与人才战略升级场景深度结合,形成数字化招聘、数字化员工服务、数字化人才咨询等支柱产品线,为企业招对人,用好人,助力人才战略成功创造价值。e成科技始终秉持"Talent Before Strategy(人才重于战略)"的愿景,将“科技助力人才升级”作为自身使命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