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人才服务,中科院云计算中心与太和时代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08-16 11:31

8月15日,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和太和时代集团就开展“人才大数据服务”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对双方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人才涌流机理、特点和趋势下的多方资源整合均具有重大意义。

聚焦人才服务,中科院云计算中心与太和时代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图1 两方代表的签约现场

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党委副书记/人才大数据项目负责人马军峰先生、人才大数据技术总监徐震宇先生、人才大数据运营总监张雅婷女士、人才大数据数据专家/博士陈前华先生、太和时代集团事业合伙人/太和顾问CEO邓芝艳女士、太和鼎信华南大区总监刘镇成先生等人出席了本次战略签约仪式。

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党委副书记马军峰现场做了讲话。他表示,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中心是中国科学院唯一直属以云计算、大数据为核心研发领域的大型研发机构,可运用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技术,通过人才画像分析、呈现人才关系网络,为各方提供人才政策评估、人才盘查与推荐,结合地方产业特色,为政府、企业提供高层次人才推荐与对接等服务,形成人才、产业良好互动的生态体系,助力实现人才交流、引进与产业发展。

聚焦人才服务,中科院云计算中心与太和时代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图2 参观中科院云计算中心的创业孵化器

太和时代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数据咨询与管理咨询,并结合17年的行业经验,研发了司南大数据平台,拥有亿量级数据库群,可多维度对人才市场数据进行分析,深度挖掘市场数据。本次合作太和顾问将通过市场调研和数据分析,为地方政府、企业等落实其人才战略,积极配合当地人才市场发展方向,为政府、企业人才管理添砖加瓦,不断优化地方人才发展坏境,为地方发展提供强有力数据支撑,不断向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培养输送高质量人才。

聚焦人才服务,中科院云计算中心与太和时代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图3 太和时代集团事业合伙人/太和顾问CEO邓芝艳女士讲话

太和时代集团事业合伙人/太和顾问CEO邓芝艳女士也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信心,希望秉承自愿双赢、互利互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以友好协商、资源互补的方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携手建立长期性、战略性业务合作伙伴关系,与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共同推动人才资本在中国应用与发展。

聚焦人才服务,中科院云计算中心与太和时代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图4 全体领导合照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和太和时代集团的合作,就人才数据资源使用、项目开发及未来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意见共识,以此合作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人才信息化优势,不断开展创新示范应用与合作,共同营造人力资源产业良好生态,力求在政府/企业发展与规划、人才队伍建设、人力资源培训与交流等方面发挥竞争及互补优势,通过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业务模式,实现合作打造中国人力资本信息化技术和产业高地的初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