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束氏茶界:献礼祖国70周年大庆,百店献唱精彩不断

资讯 TOM    2019-08-16 11:56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8月,走入新零售智慧连锁茶店——束氏茶界的总部或者全国各地的300多家门店,《歌唱祖国》那熟悉的旋律,就会缭绕在耳边。由束氏茶界工会组织举办的2019年度“百店献唱・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束氏茶界:献礼祖国70周年大庆,百店献唱精彩不断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70年来,中国由一穷二白,走向富强民主,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我们每个人都亲身经历,并感知着这波澜壮阔的历史改变。

壮丽的山河、秀美的风光、富饶的土地,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美好。在这样一个最好的年代,我们心怀感恩,放声歌唱,为祖国的强大感到油然而生的骄傲和自豪。

束氏茶界:献礼祖国70周年大庆,百店献唱精彩不断

当歌声响起,红旗飘扬,共同唱响《歌唱祖国》,一时间,现场洋溢着激动欢快的气氛,美妙的歌声唱响感恩之心,爱我中华的豪情无限涌动。

参加活动的束氏伙伴们纷纷表示,用这样特殊的方式向祖国致敬,将是一种难忘的回忆。

而束氏茶界,举办这次百店献唱的大型活动,旨在通过自身行动,影响带动更多的身边人,心怀感恩致敬祖国,勤奋工作,为我们共同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截止目前,束氏茶界1000多名小伙伴参加活动,共同献上我们的歌声,300多个门店争相上传,其中产生了30余个优秀的视频作品,投票人数达到3万多人次,展现了束氏伙伴们的风采。

束氏茶界:献礼祖国70周年大庆,百店献唱精彩不断

据了解,束氏茶界,2013年由原永乐(香港)董事会副主席束为女士创办。是一家以连锁智慧茶店为核心业务的新零售企业。

束氏茶界通过新零售智慧茶店的连锁布局,以“健康、环保、严选”为原则,整合优质茶具、茶叶、茶周边商品,为新阶层提供“好用、好看、好玩”的每一件茶器,“敢喝、好喝、想喝”的每一份茶品,打造健康有品味的生活方式和完善的礼赠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