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40周年见“棉”礼,全棉时代入选深圳手信

资讯 TOM    2019-08-27 17:18

8月26日,第六届深圳手信节走进深圳宝安机场,本次活动以“深圳手信节,全城疯狂买”为主题,以深圳建市40周年,全城献礼为活动契机,联动华为、全棉时代、百果园、八马、倍轻松、自然派、潮江春等深圳手信知名品牌企业参与,开展丰富有趣的深圳手信巡展活动。

深圳40周年见“棉”礼,全棉时代入选深圳手信

全棉时代,以品质深耕深圳精神

深圳手信是“深圳精神的生活体现”,是承载着深圳精神的深圳本土优秀产品,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推荐,代表深圳创新之城的创新之礼。而作为全棉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全棉时代传承了母公司稳健医疗在医用棉制品行业里二十余年的专业技术和生产经验,以医疗级标准和专业化的技术生产民用生活用品,从原材料到生产过程全流程严苛把控,致力于让高端棉品走进民用生活,将健康、舒适、环保的生活理念带入千家万户,从一朵棉花开始,到婴童、女士、男士、家居全品类覆盖,成为深圳本地优质产品的杰出代表。

深圳40周年见“棉”礼,全棉时代入选深圳手信

此次在深圳手信中展出的“儿童成长棉礼”和“女士美妆棉礼”都是全棉时代的口碑产品。

儿童全棉套装

全棉时代的纯棉柔巾,以其独创的“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工艺”为核心技术载体,凭借以舒适、天然、健康为的特点,满足多种清洁需求,干扯不烂,湿水不散,硬扯也不易落絮,成为妈妈们的重要首选,在妈妈圈强大的口碑与影响力。

深圳40周年见“棉”礼,全棉时代入选深圳手信

从一朵好棉花,到每一件优质产品,全棉时代坚持配棉的高标准,礼盒中的浴巾、手帕、多用巾等产品精选纤维长度≥30mm的天然棉花,单纯制造不刻意加工,追求棉花的淳朴本质,越亲密,越纯粹,只为给孩子带来无与伦比的健康和舒适。

女士全棉套装

全棉时代一直致力于用品类丰富的棉品覆盖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礼盒中的洁面纯棉柔巾、卸妆巾、棉签等,都是女士生活中经常用到的美容必需品,全棉时代充分发挥了棉这种天然纤维的优点,亲肤不易致敏,蓬松柔软,受到许多女士的喜爱。

深圳40周年见“棉”礼,全棉时代入选深圳手信

高品质,只为给您多维舒适,因为舒适的体验而生出惊喜感,哪怕置身都市,依然心贴自然,愿你卸下铠甲,被世界温柔以待。无论日常生活,还是出差旅行,都可以通过产品的实际体验,以舒适的使用体验,带来愉悦感受。

每个入驻深圳手信的品牌,都是承载着深圳精神的深圳本土优秀产品,由深圳本土品牌企业原创,通过深圳手信体系来到大家面前。深圳手信一直在不断创新中,不仅仅是品和质上的新,也从形象、包装、内容等各方面赋予这份礼物创新的能量。Purcotton全棉时代今后将继续以“医学贴近生活,全棉呵护健康”为公司核心理念,致力为全球品质生活追求者,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的全棉生活用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