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螳螂家眉山店开业预热,让你装得实惠住得放心

资讯 TOM    2019-08-27 17:26

眉山,一座坐拥宋代大文豪苏轼三父子的历史文化名城,其文化地标“三苏祠”中的披风榭、瑞莲亭、八风亭在彰显深厚文化底蕴的同时,也为我们呈现了中国传统建筑装饰之美。 亭台楼阁、斗拱交错之间,无一不展现出古代匠人的精湛技艺。

金螳螂家眉山店开业预热,让你装得实惠住得放心

在眉山生活,无疑是幸福的,但美好的生活,总需要一个家来承载。如今在快节奏的生活下,很多眉山人却为如何拥有一个家而烦恼,为家庭装修操碎了心,金螳螂家从广大消费者需求出发,成立金螳螂家眉山店,该店将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入驻眉山,并在当天同时进行试营业,让客户真正体验到一站式轻松装修。

金螳螂家眉山店开业预热,让你装得实惠住得放心

上市装企金螳螂 秉持匠心致敬眉山

金螳螂作为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拥有26年施工经验,始终坚持用金标工艺为客户服务,金螳螂家旨让更多的人体会品质家庭装修,截止目前已经服务3万多个家庭。入驻眉山前,已在成都、自贡、乐山、宜宾等多地成立直营店并收获了良好的业内口碑,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肯定。此次入驻眉山,将联动周边门店共同打造面向全城的家装服务平台,秉持匠心致敬眉山全城用户。

金螳螂家眉山店开业预热,让你装得实惠住得放心

金螳螂家全屋整装 环保又省心

金螳螂家全屋整装,涵盖硬装、软装、智能、舒适、健康等五大家居系统,为眉山广大用户提供设计、选材、施工、售后等一站式家装服务,金螳螂家主材均采取F2C模式,从工厂运送至客户家,让客户花更少的钱使用更高品质材料。金螳螂家已整合多款国际品牌主材,现有产品将更加环保,更加贴近市场需求。同时,客户还可通过App对装修全程200多道工序进行在线查看,足不出户、省心放心。

金螳螂家眉山店开业预热,让你装得实惠住得放心

海福乐家全屋定制 满足个性品质需求

金螳螂家在全屋整装的基础上,联手德国海福乐集团推出海福乐家全屋定制,海福乐家在个性化定制的同时,也融入了德系品质、贴合中国消费者习惯进行设计、婴儿级环保等特点,给客户带来别样体验。金螳螂家眉山店将隆重推出海福乐家展馆,让每平米都别样精彩,消费者可前往体验。

金螳螂家眉山店开业预热,让你装得实惠住得放心

9月22日开业倒计时 钜惠来袭!实惠装修 !

金螳螂家眉山店在9月1日-9月21日期间进行21天试营业活动,活动结束后将在9月22日当天盛大开业!金螳螂家眉山店将会为消费者全方位展示主材、施工工艺、海福乐家全屋定制展馆,热门装修案例等等。

为让眉山消费者能提前感受到开业氛围,金螳螂家眉山店准备了优惠进行让利,客户进店即可免费抽红包,签约业主1元购德国微朗家庭饮水健康特权,更有装修完再付款和免息家装分期帮助客户缓解资金压力,硬装保价一年,让客户用今年的钱来装修明年的房子,防范涨价风险,更多优惠消费者可到店进行咨询体验。(金螳螂家眉山店地址:东坡区文忠街金色春天小区商铺-壹号电竞馆楼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