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两项黑科技,强化驾乘舒适性

资讯 TOM    2019-08-05 11:12

如今很少人对皮卡的印象还停留在装载能力强的工具车,毕竟大洋彼岸的美国早已形成了开着皮卡去旅行的时尚。随着国内皮卡解禁,中式皮卡文化也在悄然形成。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开着皮卡去旅行会成为新的风尚。

因此,很多车企早已瞄准了皮卡车的商机。俗话说,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对于车企来讲亦是如此。我国皮卡市场领导者长城皮卡在皮卡车无人问津时便精益求精的打磨,终于在高品质与高技艺具备时,解禁东风吹来,令高端系列长城炮皮卡一轰而响、一炮而红!可以说,继4月惊艳亮相到如今工信部过审,长城炮皮卡承载了无数皮卡迷的炙热目光。

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两项黑科技,强化驾乘舒适性

长城炮外形设计媲美猛禽

长城炮皮卡之所以如此吸睛,与其媲美猛禽的外形及丰富如豪华SUV的配置密切相关。首先以长城炮乘用皮卡为代表,此番其外观上有了大幅升级,长城炮乘用皮卡整体的车身设计更“硬汉”,超大宽体的车身和前脸十分大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使长城炮乘用皮卡的力量感和轮廓感更强,而选装侧踏和选装中网也让车迷们有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两项黑科技,强化驾乘舒适性

长城炮乘用皮卡,中央换挡杆采用游艇式造型

此外,内饰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拥有墨玉黑、卡布奇诺棕+墨玉黑、莫里斯棕+圣乔治灰三种内饰配色,经典豪华的色彩搭配,让高级感迎面而来。值得格外关注的是,在上海车展时,曾有媒体曝出长城炮乘用皮卡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中控台的中央换挡杆采用超具独特感的游艇式造型。而且,有消费者爆料长城炮皮卡搭载了9英寸中控大屏,并会标配长城汽车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不仅能够高精度语音识别,还能进行娱乐控制,以及通过手机互联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如远程启动车辆、控制空调、油量检测等。

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两项黑科技,强化驾乘舒适性

长城炮乘用皮卡,具有初阶自动驾驶功能

另外,有消息称,长城炮乘用皮卡将会搭载8AT自动变速器和多连杆后悬架这两项“黑科技”,试想若真是如此,那长城炮乘用皮卡便能够在换挡时轻松根据路面状况自动变速变矩,减少“颠簸感”,强化驾乘舒适性。

长城炮乘用皮卡的诸多亮点已让众多消费者期待不已,此外,长城炮乘用皮卡还搭载了另一项“黑科技”ACC自适应巡航,基于这一配置,不难猜测长城炮乘用皮卡还可能身揣其他绝技,譬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定速巡航等配套功能,以使得长城炮乘用皮卡成为具有初阶自动驾驶功能的皮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