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月晾房除甲醛?造梦者新风让你快速住新房

资讯 TOM    2019-08-05 11:53

新房装修完“晾房子”,已经是一个常规操作了,这样做是为了去除甲醛等装修污染物,是有道理的。但问题在于,家具中隐藏的甲醛的挥发周期可能长达十几年,几个月的通风并不能解除甲醛隐患。要想长效、清洁、无二次污染隐患地除甲醛,还是需要采用造梦者新风机或新风系统这样专门的通风换气和空气净化设备。

很多人选择三四五月装修,六七八月晾房,但即使晾到九月份,还依然存在甲醛严重超标的情况。但如果安装了保证“关窗也能通风换气”的造梦者新风机,那么其实是可以快速入住的,因为虽然家具在持续释放甲醛,但造梦者新风机也在快速排出室内气态污染物,让室内空气保持健康、新鲜。

八月晾房除甲醛?造梦者新风让你快速住新房

同样是为了除甲醛,市面上也有不少其他的解决方案,比如说绿色植物、活性炭、空气净化器、光触媒、硅藻泥、封釉等等,但是,绿色植物代谢甲醛的效率其实非常低,家具一天释放的甲醛,室内绿植往往一个月也吸收不完,并且过量甲醛也会对绿植造成伤害;而空气净化器过滤甲醛其实原理就是活性炭吸附,其原理和硅藻泥一样,更要命的是活性炭又极易饱和,饱和之后反而会造成二次污染。

听起来高大上的“光触媒”,则仅仅是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发挥作用,并且分解甲醛产生的中间气体未知,可能同样对人体产生危害;而“封釉”工艺价格昂贵,其原理是把甲醛暂时封存在家具内部,且不说窗帘等布艺家居用品无法使用这种方法,后期如果釉面破损,被暂时封存的甲醛依旧会释放出来……

八月晾房除甲醛?造梦者新风让你快速住新房

我们可以基于以上得出结论,可能原理不是基于“通风换气”的除甲醛方法,都不靠谱。而造梦者新风机或新风系统,正是基于通风换气的原理,且让室内保持“微正压”,让室外空气无法入侵到室内,从而隔绝外界污染,是真正长期有效环保且不会产生二次污染隐患的除甲醛方式。

新风机和新风系统,对大部分中国家庭来讲可能还有些陌生,但其实新风并不是新鲜事物,新风的诞生已经有百年历史。在欧美发达国家,新风系统拥有较高的普及率,是新型建筑的标配。近些年,由于室外空气质量问题,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用上了空气净化器,但是,空净无法解决室内甲醛、二氧化碳超标的问题。这个重任就落到了新风系统和新风机身上。

八月晾房除甲醛?造梦者新风让你快速住新房

源自德国的 Dream Maker 造梦者新风,核心团队专注新风35年。造梦者新风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壁挂式新风机,可以很好地解决已装修家庭的空气质量问题,安装简单总共只需要打一个孔,就可以既能去除PM2.5等固态颗粒物,又能去除甲醛、苯等有害气体,还能降低二氧化碳浓度,从而让睡眠质量更高。可以说是“一机解决所有家庭空气质量问题”了,是非常值得的一项家庭和健康投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