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位高校荣获第六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最具影响力高校媒体奖

资讯 TOM    2019-08-27 17:57

8月26日-27日,GIEC2019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以“智慧零售 数字商业”为主题大会吸引了百度、腾讯、阿里巴巴、谷歌、慧聪集团、完美世界、北汽新能源、本来生活等企业参与,政商学界精英6000余人共聚GIEC2109。“因位高校”以其独具特色的场景营销优势荣获 “最具影响力高校媒体”奖,成为互联网经济大会颁奖礼上的亮点企业。

因位高校荣获第六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最具影响力高校媒体奖

GIEC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作为万物互联时代的顶级行业平台,历经多届成功举办,也已成为年度互联网行业盛会,每年都吸引到国内外互联网领域众多大咖参加,历经多届成功举办,也成为年度互联网行业顶级盛会之一。

因位高校荣获第六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最具影响力高校媒体奖

“因位高校”,专注大学场景营销

“因位高校”此次获奖,得益于其庞大的校园覆盖量。“因位高校”目前已覆盖全国2110所大学,1794万大学生,633万教职工。其中大学覆盖率高达72%,985*211覆盖率高达88%,包括清华、北大、复旦、交大、南开等众多名校。

“线上+线下”营销一网打尽大学人群

“因位高校”玩转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增强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全面锁定大学人群。首先,通过线下屏幕广告在大学食堂、教学楼、图书馆对品牌实现强势曝光,吸引大学生关注,广告到达率100%;其次,通过线上手机广告刺激大学生参与品牌互动,为品牌高效引流。

覆盖大学四点一线 “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宿舍

在大学校园里,大学生们每天都过着四点一线的生活--食堂、宿舍、教学楼、图书馆。“因位高校”则通过线上+线下媒体资源,全方位覆盖大学生活四点一线。并在大学生刚开始独立自主消费时,就助力品牌抢占大学生消费心智,影响其未来几十年的消费行为。

”因位高校”此次被评选为“最具影响力高校媒体”,它将带着这份荣耀,持续扩展高校场景资源优势,在迎合大学生消费喜好的同时,提升品牌在大学生人群中的认知度与记忆度,助力品牌决胜高校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