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旧瓶免费换新瓶 铿力燃气给松柏塘市民送福利

资讯 TOM    2019-08-05 11:28

从2018年9月份开始,铿力燃气全面接管常平石油气的瓶装气经营业务,为常平市民带来了更安全便捷的铿力蓝瓶。市民只需要提供持身份证原件或港澳回乡证等有效证件到全镇31个供应站均可以办理开户增瓶。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能尽快用上安全便捷的蓝瓶,铿力燃气决定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通过与松柏塘村委的沟通协调,最终敲定了于5月10日——13日在松柏塘村村委的文化广场开展铿力蓝瓶免费换的惠民活动。

旧瓶免费换新瓶 铿力燃气给松柏塘市民送福利

活动举办前一周,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宣传物资提前制作印刷、现场促销礼品清点采购、活动前期宣传、钢瓶调拨沟通等等,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将活动的各个细节考虑周到,保证活动当天顺利开展。活动宣传得到了松柏塘村委的大力支持,在村内各个微信群提前做了活动的告知,让更多村民获知活动信息。

5月10日早上8点,在松柏塘村的文化广场,蓝色的铿力燃气帐篷和身着蓝色工衣的工作人员格外显眼,迅速引来了许多市民的围观咨询。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每一位市民的疑问,就铿力蓝瓶如何转换、钢瓶余气如何处理、蓝瓶定价等问题给出清晰的回答。工作人员在推广之余还不忘将日常安全用气的知识告知市民,提醒市民在使用燃气过程中要保持通风透气,日常检查少不了,并且联合村委工作人员为周边居民提供了燃气灶具和热水器的免费入户安检,从根本上提升广大市民的安全用气意识,排除燃气安全隐患。

旧瓶免费换新瓶 铿力燃气给松柏塘市民送福利

在炎炎夏日的高温下,促销现场如火如荼,咨询区、办理区、余气回收区分工明确。市民从家里拉来的旧款钢瓶,一个个被换成了崭新美观的铿力蓝瓶,看到了市民脸上露出的笑容,我们相信这是对铿力燃气品牌及产品发自内心的认可。市民张女士说“蓝瓶更换起来很方便,现在旧瓶可以免费换新瓶,还提供送货上门及免费安装服务,是真的为我们老百姓考虑!“

旧瓶免费换新瓶 铿力燃气给松柏塘市民送福利

本次松柏塘铿力蓝瓶免费换活动历时4天,不仅为市民提供了换瓶优惠,还提供免费的入户安检,得到了松柏塘村委及村民的一致认可。铿力燃气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燃气产品,未来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前提,不断提升现有服务,让更多用户选择铿力燃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