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居乐威海冠军体育小镇盛大开盘 陆倩芳出席“澎湃之夜 答谢晚宴“

资讯 TOM    2019-08-27 17:57

2019年8月17日,在万众期待之下雅居乐威海冠军体育小镇盛大开盘,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当日晚上七点,在糅合动感科技和轻盈优雅的芭蕾舞蹈表演中,雅居乐威海冠军体育小镇开盘盛筵“澎湃之夜 答谢晚宴“正式拉开了帷幕。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卓林先生,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陆倩芳女士,雅居乐威海冠军体育小镇项目合伙人郭斌先生,国球舍创始人、“小球大爱”公益活动发起人、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女士,雅居乐地产总裁及副总裁、雅生活集团总裁、雅居乐环保集团总裁、雅居乐教育集团总裁、雅居乐建设集团总裁、雅居乐房管集团总裁、雅居乐资本投资集团总裁和雅居乐商业管理集团总裁等重磅嘉宾出席了本次宴会。

雅居乐威海冠军体育小镇盛大开盘 陆倩芳出席“澎湃之夜 答谢晚宴“

在本次晚会上,雅居乐地产集团副总裁兼商业管理集团总裁张中略发表热情洋溢的开篇致辞,向来宾们介绍雅居乐品牌理念及共建威海的愿望。之后,雅居乐地产集团北京区域总裁龚莉公布开盘业绩:首期5栋高层全部售罄,首次开盘劲销10亿创下威海楼市新纪录,紧急加推最后两栋高层持续热销中...这一成绩的公布亮相,引来全场掌声雷动,这也是对雅居乐威海冠军体育小镇的最佳肯定。

雅居乐威海冠军体育小镇盛大开盘 陆倩芳出席“澎湃之夜 答谢晚宴“

本次晚会的演出嘉宾也是都亮点十足。华语金曲天王李克勤,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魏松、莫华伦,旅意华人女高音歌唱家王冰冰,五大重量级嘉宾唱响生命赞歌的澎湃激情。

最后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晚宴推向了一个崭新的高潮,奖品包括2万元购房代金券、华为手机、平板电脑等,让人应接不暇。

雅居乐是陈卓林和陆倩芳夫妻共同创办的集团企业。从1992年创立以来,陈卓林和陆倩芳夫妻二人就一直秉承着“一生乐活”的品牌理念。本次雅居乐威海冠军体育小镇延续了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的步伐,全面打造了中国新一代“大文旅”产业IP“乐活天地”。它涵盖了“生态旅游、休闲体育、健康养老”三大产品线,为中国大文旅产业带来“第二人生”全龄、全季、全方位的生活方式。

雅居乐威海冠军体育小镇盛大开盘 陆倩芳出席“澎湃之夜 答谢晚宴“

雅居乐始终认为,人生的美好不会止于眼前,中国的家庭需要更美好的第二人生。希望雅居乐威海冠军体育小镇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全民体育、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时代热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