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卡尔橘子新车创始人雪开热提·肉苏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资讯 TOM    2019-08-16 16:12

 

1.png

一颗少年梦想,让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个历史机遇,让他与时代互动开启新的征程;一种企业家精神背后,映照出勇于担当的灿烂光影;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他,一个曾不被人看好的90后创业者,一个以智能信息科技开创未来的创新者,把每一次挫折都当做成长;每一次前行,都是跨越;不犹豫,不退却。他就是迈卡尔与橘子新车的创始人——薛可(原名:雪开热提·肉苏力)

在移动社交媒体引领下,人们逐渐形成新的消费习惯,于是新的交易模式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转变,同时改变着传统的企业经营模式。“互联网思维”是互联网企业基本经营逻辑,是对互联网行业系统化的总结,而互联网+产品创新就会孕育出无限的机会,这将是全新的商业模式,以智能信息科技开创未来是雪开热提·肉苏力一直以来的创业理念。

雪开热提·肉苏力2014年放弃了北京高薪的工作机会毅然的回到家乡乌鲁木齐开始了创业之路,乌鲁木齐迈卡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是新疆首个互联网思维一体化的汽车销售企业,五年的时间,他用不俗的成绩来证明自己,如今的迈卡尔遍布全球各地,公司团队超500余人。不仅如此,迈卡尔针对移动互联新时代背景下,为市场量身定制、专业开发了一款集汽车与汽配的零售批发、车辆保险、查违章、附近车友等特色功能于一体的“橘子新车”APP即将上线,并已成功在新疆孵化,年销售量破亿元,线上下单线下体验,预计2020年年底之前全国线下连锁体验店将达到300余家。

更值一提的是,作为一个天使投资人,雪开热提·肉苏力不仅仅是“迈卡尔”与“橘子新车”的创始人,更掌管着橘子未来,橘子新车,橘子采购,以及新疆特产品牌橘子尚品等20余个项目,雪开热提·肉苏力表示:作为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未来也将会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长处,怀揣着“让更多年轻人未来变得更好”的愿景,为渴望在创业中实现自我价值的大学生提供更多支持和锻炼的平台,推动青年积极参与创业,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创业的良好氛围,为社会和大环境的构建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