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818悟空榜大数据:无桶净水器同比增长58%

资讯 TOM    2019-08-05 14:43

转眼七夕快到了,本是吃吃吃、买买买的浪漫节日,不少人却倍感焦虑:表白、送礼买什么?

苏宁悟空榜大数据给出了答案。

8月1日,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开门红当天,苏宁家电开抢1小时订单量同比增长139%。其中,作为七夕节主力消费人群的90后,风向陡转,在净水器、洗碗机、垃圾处理器等“健康友好型厨房电器”消费者中占比超过5成,90后顾家指数显著提升。

以净水器为例,8月1日苏宁全渠道净水器销售额同比增长46%,其中无桶净水器增长58%,小米厨下式MR424-A反渗透无桶净水器最受90后青睐。不少90后消费者表示,老一辈人使用的有桶净水器既占厨房空间,又容易造成净水的二次污染,“购买净化效果更好的无桶净水器,家人饮用也安心”。

苏宁818悟空榜大数据:无桶净水器同比增长58%

七夕前后免不了走亲访友,热情接待朋友之余,餐后一堆“油光满面”的碗筷成为摆在家人面前的一大难题,据统计有超过30%的90后小两口甚至为此拌过嘴。

8月1日苏宁推出了洗碗机5折秒,洗碗机免费试用等活动,直接推动洗碗机销售量同比增长51%,西门子、方太、美的夺得前三甲,洗烘一体的嵌入式洗碗机逐渐成为一二线城市90后家庭的标配。

苏宁818悟空榜大数据:无桶净水器同比增长58%

除健康友好电器外,受暑期装修传统的影响,烟灶、热水器等厨卫电器成为90后小两口的备选货。但无论的新房装修还是老房焕新,因厨卫电器种类繁多、质量良莠不齐、价格无从参考,产生购买恐惧症;不少买家发货慢、售后体验差、乱收费,服务过程反复、冗长、不到位等更令人揪心。

苏宁818悟空榜大数据:无桶净水器同比增长58%

时下818发烧购物节如火如荼,苏宁推出“有的逛,值得买,在身边”的方案,联合老板、方太、A.O.史密斯、西门子等厨卫大牌,推出“油烟机+灶具+热水器+洗碗机+净水器”装修套餐,并推出厨卫电器五折抢、洗碗机、净水器、垃圾处理器免费试用,热水器、油烟机免费清洗等一批特色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一站式选购”的立体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