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五星店铺”认证,首批认证的戴森、月影、小米等品牌将更好卖货?

资讯 TOM    2019-08-16 16:25

8月16日,天猫发言人在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天猫五星店铺”的博文:

“天猫五星店铺”认证,首批认证的戴森、月影、小米等品牌将更好卖货?

天猫无忧购在电商领域推出三大“网购服务标准”:可验证的正品保障、承诺到达日期的物流时效、48小时解决问题的专属客服。“相当于网购领域的米其林认证”,天猫服务生态发展部负责人刘彦娣透露,五星店铺将代表天猫平台上最优质的网购体验。

天猫品牌千千万,首批获得“天猫五星店铺”的品牌共6000家,其中包括在灯饰行业一直表现亮眼的月影灯饰,小米、科沃斯、美的、联想、戴森等不少知名品牌旗舰店入选五星榜单。

此次月影灯饰品牌和戴森、耐克、兰蔻等国际知名大牌获得天猫五星店铺认证。

“天猫五星店铺”认证,首批认证的戴森、月影、小米等品牌将更好卖货?

至少可以说明月影灯饰不论在产品质量、服务质量还是物流效率方面都是行业领先的,这家连续8年全网吊灯销量远超第二名的灯饰品牌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天猫五星店铺”认证,首批认证的戴森、月影、小米等品牌将更好卖货?

据悉,天猫无忧购是天猫平台对商家店铺、商品服务体验的最高标准认证。获得天猫无忧购认证的商品必须具备官方正品保障,更快且承诺到达日期的物流时效,一键直联的专属客服,以及针对不同品类的到家安装、退换货、维修在内的全方位优质服务。

同时,天猫无忧购认证和五星店铺采取签约制,商家需与天猫签署相关协议,明确服务标准,实现品质、物流和售后方面的确定性承诺,并对商品订单开放专属服务通道,为用户提供更为出色的购物保障。天猫数据显示,五星店铺均具备良好的服务体验记录。过去一年五星店铺的购买转化率高出非五星店铺45%,带动销量增速也远高于非五星店铺。“在同类商品很多的电商平台上,服务体验就是核心竞争力,”天猫服务生态发展部负责人刘彦娣表示。

首先恭喜大家的是,在获得天猫五星认证品牌的店铺里至少是不会买到假货,并且在它们那里获得的服务质量更好。天猫不仅和这些品牌签署协议还会对商品订单开放专属服务通道,即使有了纠纷也能为你更快更好解决问题。总而言之就是让你买的更放心更畅快!买就完事了,其他问题你不必操心。如此你买的更放心,商家也将更好卖货。

“我们希望将这些优质体验进行整合和标准化,使它们可以赋能更多商家的品牌增长,也让消费者可以综合评判商家和商品服务。”天猫消费者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刘博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天猫五星店铺”活动的另一层意义,应是天猫在为国际一线大牌入驻做准备,早前阿里邀请一线大牌入驻天猫,均被以有假货怕影响品牌而遭到拒绝。随着流量饱和,用户增长乏力,如果能抢到国际一线大牌入驻,天猫必将迎来下一波用户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