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好看全网首发《小猪佩奇 第七季》 语音搜索“黑科技”再助“流量王”

资讯 TOM    2019-08-16 16:34

踩着暑假的尾巴,老少通吃、人畜无害的“社会猪”佩奇上新了:8月16日,海信聚好看全网首播《小猪佩奇 第七季》!佩奇的“社会粉”和“儿童粉”,目前已经可以打开家里的海信电视,和佩奇一家见面了。

除开“社会人”对佩奇的后现代文化解构,对家长和孩子来说,《小猪佩奇》系列的教育意义也是积极且正面的。目前播出的前六季里,佩奇一家互相理解、尊重、注重发现孩子的潜能,成为现象级热播动画,甚至成为了一个文化符号。在海信聚好看2018年度语音搜索排行榜中,“小猪佩奇”被6种方言召唤了2496万次,登顶语音搜索榜,成为聚好看“最忙”的爱豆。

聚好看全网首发《小猪佩奇 第七季》 语音搜索“黑科技”再助“流量王”

而“佩奇粉”对佩奇的称呼也很有意思。“粉红猪”、“动画粉红猪”、“粉红猪小妹”、“佩奇”、“佩奇动画”、“动画小猪佩奇”……聚好看用户们语音搜索的关键词五花八门,不管是不是知道佩奇的名字,聚好看的智能语音总是能准确“理解”粉丝们的想法。依托海信强大的AI研发团队,聚好看的智能语音搜索已经率先实现了连续6轮对话的深度语义理解,可以根据用户提供的模糊信息实现深度的语义搜索,让你再也不用为忘记片名而烦恼。

与此同时,聚好看智能语音搜索还能准确识别6种方言。不管你用普通话还是粤语,哪怕你用闽南语、上海话,甚至你用四川话、湖南话,海信自主开发的深度语音交互技术都能够精准识别,难怪很多尝试过这一功能的用户会大声惊呼:“我家的遥控器成精了!”相信在它的加持下,一呼百应的《小猪佩奇第七季》仍可成为动画界当之无愧的时尚爱豆。

聚好看全网首发《小猪佩奇 第七季》 语音搜索“黑科技”再助“流量王”

海信聚好看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电视内容运营平台,目前已经成立了亚澳欧美四大全球运营中心,并与Netflix、YouTube等全球顶级内容方展开合作。结合智能图搜、语音等AI“黑科技”,持续为全球4500万+用户提供客厅服务。

通过人工智能以及大数据将影片按字母、分类筛选,提供追剧、收藏、播放历史、猜你喜欢等功能,此外还有纪录片、综艺、教育、游戏、购物、应用等多板块布局,力图将客厅打造成立体式多功能的应用场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