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是一生的作品丨好莱客#有家博物馆#&大家居体验馆暖心来袭

资讯 TOM    2019-08-16 16:41

随着粉丝经济不断升温,当下众多品牌已将纷繁多样的明星互动方式列为重要的营销手段,希望借助明星效应迅速为品牌引流。为了庆祝17周年庆,好莱客邀请了田亮叶一茜等多位明星重磅加盟,一同为消费者打造一场温暖的品牌活动,与全民一起狂欢。

家是一生的作品丨好莱客#有家博物馆#&大家居体验馆暖心来袭

不走寻常路!#有家博物馆#万众期待

8月5日,为了更好地传播品牌温度,与消费者进行情感沟通,好莱客启动“家是一生的作品”的整合传播,联合以田亮夫妇为首的10城明星,开展故事征集活动,引来大量关注与响应。众多网友分享的故事将与田亮叶一茜等明星故事, 8月18日在成都的#有家博物馆#一起展览。

生活中,我们常见的文化博物馆,往往是展出具有厚重历史感的文物古董。而#有家博物馆#,以当下流行的网红思维打造,专门典藏有关家的故事,与真实博物馆展览形式形成极大反差。在#有家博物馆#,你可以将看到一则则用心为家的故事,他们的经历、情感、痕迹被一一陈列展示,供参观者仔细品读。不止如此,博物馆还设置了丰富的互动体验环节,趣点十足,如爱情煲电话粥KPI、与父母的时光旅行等等。可以预见,到时#有家博物馆#的火爆程度,8月18日如果你也在成都,不妨可以来看看感受一下。

大家居体验馆即将落地,为“原态生活”代言

好莱客17周年庆,除#有家博物馆#外,汇聚好莱客最新大家居模式及实践成果,全面体现原态家居生活的好莱客“大家居体验馆”也将落地成都。好莱客双馆温暖开馆,将为成都人们带来双重惊喜。

家是一生的作品丨好莱客#有家博物馆#&大家居体验馆暖心来袭

好莱客大家居成都体验馆正式落成

据闻,大家居体验馆有众多创新之举,比如开设“零醛”实验室,让现场参观者深度体验原态健康生活,在家居展览中尚属少见。同时,好莱客2019年基于深入洞察新中产阶级消费需求,潜心研发的极简轻奢系列新品也将落地大家居体验馆。想知道2019年家居时尚风尚潮流吗?不如过来现场感受一下,极简轻奢的优享和一站式购齐的便捷。

家是一生的作品丨好莱客#有家博物馆#&大家居体验馆暖心来袭

好莱客大家居成都体验馆

明星馆长夫妇现场打卡,12年恩爱秘诀即将揭晓

惊喜还没完,8月18日,跳水冠军田亮将携手妻子叶一茜化身好莱客#有家博物馆#馆长,亲临现场助阵,向观众分享他们不为大众所知关于家的美好故事,聆听大家关于爱的感悟。

田亮叶一茜夫妇二人将现场接受夫妻默契大拷问,分享传授家庭相处秘诀;更有“心有灵犀”默契大比拼互动环节,与现场消费者的家庭一同挑战。听起来,很有某电视台的综艺节目现场感,有没有?亲临现场,可能与明星同台采访和表演的就是你噢。

为了庆祝博物馆开馆,田亮叶一茜届时会亲自挑选一件神秘物品,亲笔签下寄语与祝福,现场入驻#有家博物馆#,说起来小编都很想知道这是什么物品了。

家是一生的作品丨好莱客#有家博物馆#&大家居体验馆暖心来袭

空前盛惠感恩一路同行,共筑舒适温暖家

好莱客17周年盛典,不止有#有家博物馆#的温暖,也不止有10城明星联袂打call,还有回馈的重磅七重周年庆好礼。

据悉,好莱客在8月1日—8月18日期间,全国推出一系列大优惠活动。8月1日—8月18日期间,仅需999元,劲抢原态系列;全屋定制16800享21平,低至799/平,4大畅销花色任意定;轻奢格调重磅上新品鉴惠,北欧琉年系列16800全屋13平,抢先定制1299元/平。

家是一生的作品丨好莱客#有家博物馆#&大家居体验馆暖心来袭

盛惠空前,不容错过!感恩消费者一路以来的肯定与支持,未来,好莱客将继续跨越新的旅程,为消费者呈现更多惊喜,更多关于家的美好体验。

8月18日,成都北门富森美家居家具馆好莱客,温暖双双落成,周年庆钜惠来袭,明星高甜互动,就差你了,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