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中国美陈展秋季展落幕 北京智尚互动以国风起兮胶囊人系列互动展闪耀全场

资讯 TOM    2019-08-05 15:03

随着消费人群需求的升级,商业地产及商业零售模式随之升级,购物中心在多元化发展的过程中,逐渐承载起文化、艺术、体验、社交与娱乐等功能。时下深受大众青睐的“主题街区”就是聚焦潮流文化、食客文化,以场景带动情感与情绪的方式,养成各家独具特色的打卡圣地。由此推及商业美陈的升级之路,IP热浪带来的全民热潮、文化洗礼,可见大众的关注度正在被场景营造的氛围带动,大家更多是为场景中自己浸润的情感买单。

1.jpg

8月1日-2日,2019中国美陈展(秋季展)暨圣诞、春节美陈招采大会于广州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北京智尚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单位带着国风范儿的“胶囊人系列互动展”亮相会场并获得中国原创设计神笔奖。

2.jpg
3.jpg

北京智尚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通过自主IP“胶囊人”生动有趣的场景化互动,旨在为当下年轻人精神夹层的情感缺失做一些按摩动作,达到场景内可实现的治愈效果。

4.jpg
5.jpg

《国风起兮胶囊人穿越展—穿来穿去》主题互动展,以“正史就要轻松玩”的体验形式,贴着地气的展示历史典故,解决知识焦虑的同时,让人在历史长河里玩了一番穿越,用现代人的玩法体验千年前的游戏,意在通过这个主题展让更多人走近历史,爱上历史;

6.jpg
7.jpg
8.jpg
9.jpg

国风起兮CHINA CHIC 文潮展-琴|棋|书|画|

以东方美学高调复苏为契机,释放中国文潮硬核,让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碰撞花火,透过琴、棋、书、画、字五个主题与新生代对话,既然有风,那就让我们浪起来。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国风幻想争气鼠主题IP展

全国首秀的中式蒸汽朋克,将机械浪漫与国风链接,东方建筑、马车、船体配上蒸汽朋克符号齿轮、铆钉,将一个架空的魔幻世界在真实世界呈现。这既是过去,也是未来。

14.jpg
15.jpg

北京智尚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不仅具备自主IP开发实力,还签约大量国内外先锋潮流艺术家IP,能够有效针对商业环境提供相匹配的美陈方案,让合作方提案更加轻松易过,为商业发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